隻要不是對待親戚朋友,葉謙所做的每件事情,所說的每句話,那都是有著其目的的。無酒,對於葉謙來說肯定算不是朋友,至少現在還隻是一種互相利用的關係而已。葉謙當然不會無緣無故的就想著要幫無酒競選成功,其實今天如果不是恰巧的碰見無酒,葉謙也是準備去拜訪他的,畢竟現在唯一能和納吉競爭的對手也隻有無酒了。

    雖然說MD國的市場並不是很大,那是因為這裏的市場還沒有被開發出來,一旦被開發出來,那麽每年所收獲的利益肯定也將會是一筆很大的數字。當然,對於葉謙來說,這還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還是掌控住東南亞。

    聽了葉謙的話,無酒頓時的來了興趣,慌忙的問道:“葉先生有什麽高見,但講無妨。”

    從口袋裏掏出香煙,葉謙遞了一根給無酒,後者搖了搖頭,再遞給來猜,後者依然是擺了擺手,示意不用。葉謙自顧自的叼在嘴裏點燃,緩緩的吸了一口。葉謙這漫不經心的模樣,可是急壞了無酒了,可是卻又不方便催促,隻能是眼巴巴的看著葉謙。

    “我想問,現在最令MD國政府擔心的是什麽問題?”葉謙緩緩的說道。

    無酒詫異的愣了一下,說道:“現在MD國最重要的自然是經濟發展的問題了。”

    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經濟發展這個問題,在哪個國家都是重要的,但是作為競選的手段,這個卻不是最合適的議題。MD國最大的問題是什麽?那當然是處在MD國境內的那些個遊擊隊了,他們不但威脅到政府,也威脅到民眾的利益,打擊遊擊隊,這才是一個最適合的話題。”

    無酒的心裏不由的咯噔一下,的確,遊擊隊的問題一直是MD國的大問題,可是那些遊擊隊很多都處在易守難攻的地方,想要殲滅他們,並沒有那麽容易。不過也正如葉謙所說,拿這個做話題,增加自己的競選籌碼,至於上台後是不是需要那麽做,這又是另外一個說法了。政客,就是這樣嘛。

    “葉先生的介意很好,隻是這個卻不好實施啊,MD國的武裝力量有限,有些部隊的裝備甚至不如遊擊隊。更重要的是,那些遊擊隊所處的地方往往都是一些很難攻下的地方,一旦攻擊不成功,造成大批的軍士死亡的話,那導致的結果會更加的嚴重。”無酒看了葉謙一眼,弱弱的說道。

    其實他這麽說,無非就是想套葉謙的話。在他想來,葉謙既然提出這個方案,是不是他也有著自己的方法呢?

    “不知道無酒先生看過我們華夏的四大名著水滸傳沒有?”葉謙問道。

    無酒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不明白葉謙為什麽忽然問起這個問題,不過卻還是搖了搖頭,回答道:“沒有看過。”

    “水滸傳呢,講的就是一批對當時朝廷不滿的人,聚集在一個地方打家劫舍,和政府對抗。和現在MD國的這些個遊擊隊的性質差不多。可是後來朝廷對他們實施了招安,呃,也就是給他們封官加爵,讓他們替朝廷出征四方。最後那是立下了赫赫戰功啊,手底下的人那也都是死的死,傷的傷,朝廷就在這個時候給他每個人重新加官進爵,然後將他們這些人四處的分散開來,最後一個個被害死。”葉謙緩緩的說道,“無酒先生懂我的意思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