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俞哲鴻大聲的笑了出來,這應該是他聽過的最好笑的笑話了,一個渾身破爛的窮小子,竟然說要踩死自己,簡直是不知所謂啊。

    “你……你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就你?也想踩死我?爺就是用錢也能砸死你。”俞哲鴻放肆的笑著說道。

    “你很有錢嗎?”葉謙玩味的說道。

    “至少比你多,砸死你那是綽綽有餘了。”俞哲鴻扯著自己脖子上一條金光燦燦的黃金項鏈,說道,“看見沒有?看見沒有?老子這一條項鏈就可以砸死你了。”

    “哈哈……”葉謙不禁的笑了起來,暴發戶就是暴發戶啊,以為戴著條金項鏈那就是有錢人了,俗不可耐。“那就算是有錢啊?老子平常都是拿鑽石當玻璃球玩,金條基本上用來鋪地板,當地板磚使。在我麵前裝闊,那就是關公麵前耍大刀啊。”葉謙說道。接著掏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給陳默,說道:“陳默,給我去銀行換點金磚出來,我馬上用,送到XX酒店來。”

    接著掛斷了電話,對俞哲鴻說道:“有本事你就別走啊,哥待會就讓你見見什麽叫有錢人。”

    “你別想在這裏跟我裝13了,一個乞丐站在這裏多影響市容,把他給我哄出去。”俞哲鴻說道。接而對姚思琪微微一笑,說道:“思琪,然你見笑了啊,放心吧,馬上就把這小子趕走。”接著又對那幾個保安喝道:“還愣著幹什麽?還不快給我趕他出去。”

    兩個保安聽見俞哲鴻的吩咐,愣了一下,還是硬著頭皮走了上來。雖然這家酒店並不是俞哲鴻的,可是俞哲鴻在TB市也算是個有頭有臉的人物了,他們可得罪不起。“先生,請你出去!”兩個保安還算是很有禮貌的說道。

    葉謙笑了笑,說道:“你們幹嗎聽他的話啊,又不是給他打工的,你們這酒店開了,難道還不許人進來嗎?在你們這住一晚多少錢?一萬夠不夠?”說完,葉謙從懷裏掏出一萬塊遞了過去,說道:“我在這裏住一晚,這樣總行吧?”

    兩個保安對葉謙也算客氣,所以葉謙也並不想為難他們。兩個保安愣了一下,葉謙能拿的出住宿的費用,那他們是絕對的沒有理由趕人家走的,否則老板怪罪下來可不得了。再說了,能隨手拿出一萬塊的人,怎麽滴也不是乞丐吧?

    俞哲鴻見葉謙竟然真的掏出那麽多錢,也不由的愣了一下,不過在他看來,葉謙再怎麽有錢,那也比不了自己啊。轉頭對自己的兩個馬仔說道:“你們把他給我打出去!”

    一直到現在,姚思琪都沒有說話,饒有興趣的看著葉謙。她很想知道葉謙到底有著什麽樣的魅力,竟然能夠讓自己的師姐胡可喜歡上他。她可是和胡可一起長大的,對胡可的眼光那是知道的一清二楚,在門派裏的那些個所謂的才俊沒有一個入的了胡可的眼睛。

    對俞哲鴻的那兩個馬仔,葉謙可就沒有那麽客氣了。收人錢財與人消災,他們既然收了俞哲鴻的錢,那麽也要就要承擔一定的責任。看著那兩個馬仔走過來,一副很囂張的樣子,葉謙氣就不打一處來,狗仗人勢,還真是一點不假,估計這兩個崽子替俞哲鴻幹過不少的壞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