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頭來,葉謙看著那年輕男子說道:“小子,你故意撞壞我的車,起碼也賠二十萬,加上你輸的二十萬,四十萬。給你打個折,這娘們我就不要了。”

    “草,賠根毛給你,要不要?要不是你耍賴,你能贏的了我?”年輕男子憤怒的說道,倒不是在乎錢的問題,就是麵子上過不去。

    葉謙玩味的笑了一下,說道:“這麽說,你是不想認賬了?”

    “不認賬又怎麽樣?趕緊給老子滾,惹火了我,連你的車都給砸了。”年輕男子囂張的說道。

    “你知道我以前這麽對付你這種人嗎?”葉謙絲毫沒有怒意,嘴角掛著一抹邪邪的笑容,說道。

    “怎麽?嚇唬我啊?我是被你嚇大的嗎?我可是立峰集團的太子爺,你信不信,我一個電話,馬上讓你爬著回去。”年輕男子囂張的說道。

    “立峰集團啊?我好怕哦。”葉謙拍了拍自己的胸口,一副擔驚受怕的模樣,說道。

    “知道怕就好,趕緊滾吧,老子還要去樂嗬,沒功夫跟你閑扯!”年輕男子說完便朝自己的車子走去。

    葉謙的臉色一寒,轉身到車內拿出一把扳手,朝年輕人走了過去,說道:“尼瑪的,今天不把錢賠了,老子就廢了你丫的。”

    “你……你幹什麽?我可告訴你,我爸俞哲鴻和天道盟的關係可不一般,得罪了我就等於得罪了天道盟,你要是不想死,那就乖乖的滾吧。”年輕男子依舊嘴硬的說道。其實他所說的自己的父親和天道盟的關係不一般,無非是指立峰集團每年要繳納很多的錢給天道盟,當作保護費一樣,何來什麽其他的關係。可是這小子卻是什麽也不知道似得,恨不得以為天道盟的人都要聽自己的話,是立峰集團的手下。

    “尼瑪的,別拿什麽立峰集團和天道盟嚇我,老子也不是被嚇大的。”葉謙說話間已經到了年輕男子的身旁,拿起扳手就對年輕男子的那輛保時捷砸了起來,說道,“保時捷,擦,老子每年扔到垃圾堆裏的車也比這個好。”

    不消片刻,一輛嶄新的保時捷跑車已經是被砸的麵目全非,年輕男子悲催的在一旁叫著,“我的車,我的車啊!”

    葉謙停了下來,感覺心裏舒服了很多,拿著扳手敲了敲年輕男子的肩膀,說道:“立峰集團,我呸,小子,記住了,大爺我叫葉謙,有本事就讓你老爸和天道盟的人來找我。尼瑪的,老子剛買的一輛車被你撞成這樣,過幾天我會去你們立峰集團拿錢的,準備好。”

    說完,轉身回到車內,朝那個影視歌三棲明星的簽名會駛去。幸好捷達車的尾巴夠長,如果是那種日係的車子,隻怕剛才已經被那個小子撞的稀巴爛了,而現在卻隻是有點些許的破損而已,並沒有大礙,不得不說,華夏的車子造的就跟坦克似得,耐撞。

    沒多久,便到達了那個酒店門口,隻見外麵已經是圍滿了人。一些少男少女們舉著印著:“姚思琪,我愛你”的橫幅在那裏瘋狂的尖叫著,更有甚至背著行李,帶著食物在那裏等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