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政府的濱海公路工程,有意投標的公司一共有十八家,但以我的評估,其中有九家是沒有能力承擔這麽大的工程。所以,我分別跟他們的負責人都談過,他們也很給我麵子,總算是把他們給勸退了。今天就剩我們九家,剛才又退掉一家,那就是八家了。”周正平停止手上的沏茶工作,說道,“大家都算是實力派,我呼籲大家要團結,如果各有各投的話,最後讓你投到又怎麽樣?造價肯定壓的很低,我希望大家和氣生財,共同的把這個工程的圓仔湯給搓好,共同的分取政府的錢。我們政府很有錢啊,哈哈!”

    葉謙心裏暗暗的對周正平豎起了大拇指,他做的可比自己高明的多了啊。

    “我提出一個方案,大家來研究。也不算研究,算是幫我的忙。講白一點,這個工程我想要,因為最近我事業發展的太快,我缺錢周轉。”周正平說道。

    “尼瑪啊,你還缺錢?”葉謙暗暗的想道,一個三合會,每個月的收入那都是一個駭人的數字。

    “我提出兩個條件,第一,這個工程的造價是十億,兩成利潤算,大概就是賺兩億,我拿四千萬出來,你們七家分,每家就是五百多萬。第二,政府下半年還有三個工程,我不投了,你們搓圓仔湯分我一份就行。我話講完,誰讚成?誰反對?”周正平的目光一一的從在座的那七家公司的老板身上掃過。

    “我反對!”一個身著黑色西裝的禿頂男子,說道。頓時,所有的目光不由全部的投了過去,周正平也是一臉陰冷的看著他。禿頂男子接著說道:“我常跟行家講,周先生是我的偶像,工程搶過來不必自己做,十億先拿走五億,接下來發包。兩轉三轉四五六七八轉,你不賺錢想辦法偷工減料?再下來,跟營建署勾結,追加三五億預算,這個工程下來,我看你起碼拿掉七億。你分給我們這一點點的錢,你還有良心啊?”

    其他人也都仿佛意識到了這件事情,紛紛嚷嚷的交頭接耳的談論起來。

    “周先生,其實我已經和劉董商量好了,這個工程我們聯手去投,肯定能投到,所以,你之前的那個要求……”一個肥胖中年人,說道。

    麵對這樣的局麵,葉謙一點也沒有覺得驚訝,能混到他們這種程度的人,多少和道上的人物有些關係,也不會那麽輕易的就被周正平嚇倒。三合會的實力雖然大,但是他們也不能眼睜睜的看著到嘴的肥肉給別人吃了吧。

    周正平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好,我出最後一口價。第一,每家公司分七百萬;第二,這件工程的二手就由喬董和劉董的公司承包。我話講完,誰讚成?誰反對?”邊說,周正平邊緩緩的站了起來。

    “我反對!”剛才的禿頂男子,依然堅定的說道。

    周正平麵色一寒,一個耳光扇在他的臉上,硬生生的將他打出了桌外。看到這樣的情形,收益最大的喬董和劉董雙雙表示讚成,其他人也不好再說,也都紛紛的讚成。周正平緩緩的坐了下來,說道“謝謝大家給我麵子,請回吧,剩下來就是我跟林董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