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次日,一大早,葉謙便早早的起了床,去外麵跑步。功夫一道,猶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這些日子以來,葉謙都感覺自己變得有些懶惰了,如果再這樣下去,隻怕過個一年半載,自己這一身功夫恐怕就一點也沒了。

    讓葉謙沒想到的是,胡可竟然也早就起來了,而且換好了一身的運動服。“這麽早啊?出去跑步?”葉謙笑了一下,問道。

    “是啊,早上空氣好,大自然的生物都紛紛的散發出自己的靈氣,多吸收對身體有好處。”胡可說道。

    “等我一下啊,我刷個牙,咱兩一起去。”葉謙邊說邊鑽進了洗手間。不多時,已經洗漱好,換了一身運動服,說道:“走吧!”

    二人沿著大街,一路小跑,不時的說著話,沒多久便到了郊外。清晨郊外的空氣,明顯的比市區要好的多了。“要不要休息一下?”葉謙問道。話一出口,便覺得自己問的話跟白癡一樣,人家功夫可比自己的好,怎麽會感覺到累呢。

    “也好!”胡可應了一聲,停了下來,走到旁邊的草坪上盤腿坐下。接著拍了拍自己身邊,說道:“你也過來坐吧!”

    葉謙嗬嗬一笑,舉步走到胡可的身邊坐下。胡可接著說道:“閉上眼睛,你想象著四周的空氣鑽入自己的身體,然後自己體內的汙氣全部的散發出來。試試,感覺很舒服的。”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謙說道:“這是練氣的功夫嗎?我師父以前也教過我,可是我懶,所以沒怎麽學。”

    “這隻是入門而已,你先試試!”胡可說道。

    點點頭,葉謙閉目,按照胡可所說的方法想象著周遭的空氣從自己身體的各個細胞鑽入體內。所謂的想象,其實是一種念力,為什麽人在緊急的情況之下往往能夠發揮出連自己也驚訝的實力呢?這就是念力的作用。

    胡可也開始閉目冥想,可是漸漸的,她似乎感覺到有一些不對,好像自己不斷沒有吸收到任何的東西,反而自己身體內的靈氣一直不停的往外冒,不由的大吃一驚,慌忙的睜開眼睛,頓時不由的嚇了一跳。

    葉謙的師父林錦態所練的就是這種功夫,可能是由於年齡和資質的關係,所以一直以來進步都不是很大。他傳授葉謙的那種暗勁,其實也是運用體內氣的一種方法。每個人身體內都有一股氣,所謂精氣神就是指的這股氣,隻是有的人強有的人弱而已。

    胡可清晰的感覺到周遭的靈氣瘋狂的湧入葉謙的身體,那種速度不由的讓她大吃一驚,她已經是被師門認為是資質最高的後輩了,可是也沒有葉謙這般的變態啊。葉謙卻絲毫不知道,他隻是感覺到冥想似乎真的有用,好像那些個空氣都在不停的往自己身體內鑽,入體時涼颼颼的,可是接著便感覺暖暖的,很是舒服。

    “咳……”正在這時,葉謙忽然感覺到一聲咳嗽聲震徹自己的腦海,頓時嚇了一跳,慌忙的睜開眼睛。茫然的轉過目光看向胡可,說道:“剛才是你咳嗽嗎?”

    胡可詫異的愣了一下,搖了搖頭,說道:“我沒有啊。”

    葉謙眉頭皺了皺,回想起剛才的情景,好像那個咳嗽聲是男人的,而不是女人的。有些個琢磨不透是怎麽回事,滿臉的不解。

    “怎麽了?”胡可詫異的問道。

    “沒事,沒事。”葉謙說道,

    胡可白了他一眼,雖然弄不清楚剛才在葉謙身上到底發生了什麽事,但是她也知道這種事情恐怕連葉謙自己都不知道。“好了,時間不早了,回去吧!”胡可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