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葉謙的話音落去,那三個保鏢不由的停了下來,目光轉向葉謙。老頭和那個女人的目光也不由的轉了過來,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老頭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怎麽?想多管閑事?你要掂量掂量自己的身份。”

    葉謙不屑的笑了一聲,舉步走到馬宏中的麵前,將他扶了起來,問道:“沒事吧?”

    馬宏中詫異的抬頭看了看,艱難的搖了搖頭,說道:“謝謝你。”臉上已經是傷痕累累,整張臉都淤青浮腫。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目光看向那個老頭,說道:“你都已經搶了人家老婆了,又何必還要打人家呢?你有錢也不能這麽欺負人吧?”

    “老子就是有錢,我還告訴你了,這個年代就是有錢人大,像你們這種窮鬼,就該一輩子被人踩在腳下。”老頭傲慢的說道。

    “這麽說,你很有錢了?”葉謙玩味的說道。

    “不是很有錢,但是至少比你們多。看看,我住的是別墅,看的是寶馬,年收入至少一千萬,你們這些人,一輩子也掙不到這麽多吧。”老頭得意的說道。

    “哇,一千萬啊,好多哦。”葉謙一副很驚歎的模樣,說道,“說出來也不怕丟人,老子一個月的收入都比你多。一千萬,寶馬,擦!”邊說邊走回自己的車旁,拿出一根鋼管對著老頭的那輛寶馬就砸了起來。

    老頭不由一陣驚愕,說道:“你……你做什麽?”接著對那三名保鏢喝道:“還不快給我把他抓起來,我的寶馬啊!”

    三名保鏢聽見老頭的話,慌忙的朝葉謙撲了過來。葉謙不屑的哼了一聲,拿起鋼管狠狠的砸了過去。隻聽見一聲聲的慘叫,三名保鏢瞬間就倒在了地上,葉謙冷哼了一聲,說道:“我看你們也隻不過是替人家打工的份上,今天就不為難你們,以後別再讓我看見你們,給我滾。”

    三名保鏢支撐著爬了起來,互相對視了一眼,歎了口氣,轉身離去。從剛才的那一瞬間的對戰,他們就知道自己和葉謙差的不是一截兩截,簡直是天壤之別,這樣的人他們得罪不起。這個世界,不是有錢人就一定最凶的,不要命的人才最狠。

    不消片刻,老頭的那輛寶馬已經被砸的麵目全非。見保鏢已經不再,老頭也沒有了那麽囂張,戰戰兢兢的指著葉謙說道:“你……你有種的就別走,我報警了,你就等著洗幹淨屁股坐牢吧。”

    “放心,我就在這裏等著。”葉謙說道。

    馬宏中聽見,慌忙的走到葉謙的身邊,說道:“先生,你還是趕緊走吧,咱們鬥不過這些有錢人的,萬一警察來把你抓了,我一輩子都會不安心的。”

    葉謙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你放心吧,不會有事的。”說完,葉謙掏出手機,撥通了施文梓的電話,說道:“施市長,我這裏出了點事情,想要麻煩你啊。有個開車差點撞到我,幸好我閃的快避開了,可是那個人卻愣是說我弄壞了他的車,要勒索我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