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人自己送上門來,葉謙自然是求之不得,現場有這麽多的媒體記者在,那就是一種免費的宣傳啊。

    領頭的男子不屑的哼了一聲,說道:“在下上野剛,乃是空手道館的館主,黑帶八段。聽聞極拳道今天開業,所以特來討教幾招,也好讓世人知道我空手道才是世界上最強的武術,什麽極拳道,不過隻是些花拳繡腿而已。”

    葉謙還沒說話,門外又走進來一批人,領頭的男子很不屑的說道:“上野館主,你也太高看你空手道了。我棒子國的跆拳道那才是世界上最一流的功夫,空手道不過而而。”

    葉謙微微的聳了聳肩,饒有興趣的看著他們兩人。上野剛冷哼一聲,說道:“安館主,你如果不服氣的話可以試一試。”

    “怕你不成,我安亨旭可是跆拳道八段,上次我們不分勝負,今天正好再較量一下。”安亨旭不屑的說道。

    “上次是手下留情,這次我可就不客氣了。”上野剛邊說邊卷起衣袖,一副要和安亨旭大戰一場的準備。

    “等等,等等!”葉謙慌忙的揮了揮手,說道,“你們今天到底是來做什麽的啊?你們是來砸我的場子的,你們打個什麽勁啊,不是應該踢我的館嗎?”

    上野剛和安亨旭不由的愣了一下,相視一眼,接著目光看向葉謙,說道:“不錯,我們是來踢你的館的。”幾乎是異口同聲。

    二人都愣了一下,互相的對視一眼,說道:“你先上還是我先上?”又是異口同聲,倒是有點難兄難弟的樣子。

    “你幹嗎學我說話?想打架是不是?”上野剛斥道。

    “草,打就打,你以為我怕你啊。”安亨旭不服氣的說道。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尼瑪啊,你們兩個還踢不踢場子了啊?算了算了,你們兩個一起上吧,我一次性解決,免得麻煩。”

    陳默在一旁不由的笑了一下,上前幾步,來到葉謙的身邊,說道:“老大,兩個小嘍囉而已,不用你親自動手,我來吧。”

    “不必了,反正也用不了多少時間。”葉謙說道。

    聽著葉謙和陳默旁若無人的對話,似乎根本就沒有把他們放在眼裏,上野剛和安亨旭不由的哼了一聲。“一個人打我們兩個?你也太高估自己了。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你了,免得你待會輸了說我們以多欺少。”安亨旭說道。

    “是啊,還是我來吧,五分鍾隻能不把你打爬下,我上野剛從此不在TW出現。”上野剛說道。

    “五分鍾?切,我三分鍾,三分鍾不把你打爬下,我就遊泳回棒子國。”安亨旭說道。

    “尼瑪啊,有完沒完,要打你們就一起上,不然就滾蛋。擦,吵吵鬧鬧個沒完沒了了。三分鍾,三分鍾不把你們兩個打爬下,我就滾回華夏。如果贏了,你們兩個就給我遊泳回去。”葉謙說道。

    “你行不行?”胡可走到葉謙的身邊,有些擔心的說道,“他們可是黑帶八段的高手,沒那麽容易解決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