旁邊那小子的年紀並不大,也就二十出頭的樣子,頭發很長,打扮的也很另類,看模樣就是那種一般的小混混而已。他的同桌還坐著幾個差不多年紀的小子,也都是一臉虎視眈眈的看著葉謙。

    葉謙沒有理會他,自顧自的吃著,這些個不入流的小混混根本就入不得葉謙的眼睛。胡可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把手中的臭豆腐放了下來,麵色冰冷的看了過去。

    那些個小子看清楚胡可的相貌後,頓時的堆起一抹淫褻的笑容。說話的長毛小子站了起來,晃晃悠悠的走到了葉謙的桌旁。長毛小子瞥了葉謙一眼,發現這丫好像很“老實”的模樣,轉而目光盯著胡可,輕浮的說道:“小妞,叫什麽名字啊?有男朋友嗎?”

    葉謙一點要插手的意思都沒有,這能暗暗的替這個小子“祈禱”,沒事去招惹胡可,那不是找死嘛。胡可眉頭皺著,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滾開!”

    “吆,還挺潑辣啊,夠味,哥就喜歡辣點的女孩,在床上過癮。”長發小子邊說邊伸手朝胡可的臉上摸去。

    胡可冷笑一聲,左手一甩,“啪”的一聲,一個耳光扇在了長發小子的臉上,讓葉謙意想不到的是竟然一巴掌就把那小子給扇的飛了出去。葉謙不由的一陣瞠目結舌,呆呆的看著胡可,難怪這丫頭說自己在她的手上過不了一招了,就單單剛才這巴掌所表現出來的實力那就不是葉謙能夠做到的。

    長發小子的身體就如斷線的風箏一般,跌落在桌子上,連桌子都砸的粉碎,那火鍋的湯水恰好全部的灑在了他的臉上,燙的他一陣慘叫。和長發小子一同前來的幾個小子微微的愣了一下,他們根本就沒有看清楚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隻是見長發小子伸手去摸胡可,接著胡可一巴掌打過來,再接著長發小子就無緣無故的飛了出去。他們絕對的不相信有人能夠一巴掌就把人打飛,自然而然的就想到了這說不定是一旁的葉謙做的手腳,當下也不猶豫,拿起板凳就朝葉謙砸了過去。

    “尼瑪啊,是她打的,你們幹嗎打我?”葉謙斥道。

    那些小子倒是被葉謙的話弄的愣了一下,接而真的就轉過方向把板凳朝胡可砸了過去。胡可的功夫可是比自己高,所以葉謙一點也不擔心,一手端起火鍋就閃到了一旁,放下後,自顧自的吃了起來。

    胡可白了葉謙一眼,說道:“你就不準備幫忙嗎?”邊說邊站了起來,一腳掃了過去,頓時將那些揮來的板凳踢的粉碎。雙掌連環拍出,仿佛根本就不用任何的力氣一般,便將那些人全部的打飛出去。火鍋店內,響起顧客一陣陣的尖叫聲,全部遠遠的躲開。

    “謔……”葉謙夾了一塊火腿塞進嘴裏,燙的自己差點蹦了起來。轉頭看了一眼,說道:“你不都搞定了嘛,哪裏需要我幫忙啊。”

    胡可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還不把火鍋端過來,我還沒吃完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