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頭剛一亮相,所有的人不由的吃了一驚。這可是狼牙特種大隊特有的紋身,不過他們又覺得有些不同,狼牙特種大隊的紋身都是在手臂上,而葉謙的卻在胸口。狼牙特種大隊的狼頭紋身一般都是藍色,而葉謙的狼頭紋身卻是血紅色,模樣要更加的猙獰恐怖一些。

    “葉教官以前也是狼牙特種大隊的人?”古哲名還是忍耐不住自己的好奇,問道。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那倒不是,不過我跟你們狼牙特種大隊倒是有一份淵源。好了,賀寶,來吧,記得啊,今晚的雞腿。”

    話音落去,古哲名讓開空位,所有人的目光不由的全部都盯到了葉謙的身上,想看一看他是如何在一招之內就將狼牙特種大隊最厲害的搏擊高手打倒。說實話,他們根本就不相信。

    賀寶抱拳行禮,微微的吐出一口氣,擺出架勢。葉謙麵色一凝,大喝一聲,單腳猛然一跺。所有人都清晰的聽見地板被踏裂的聲音,目光看去,隻見葉謙腳下的那塊地板赫然的已經龜裂。

    賀寶微微一愣,隨即收斂心神,大喝一聲,朝葉謙攻去。正宗的少林拳法,大開大合,剛強威猛。葉謙眉頭一挑,瞬間迎上,一個重重的八極貼山靠撞在賀寶的胸口。和正宗的貼山靠不同的是,葉謙的貼山靠並非隻用自己身體的撞擊力,更是加上了手部拳頭上的動作。右手握拳,中指微微突起,在貼山靠撞擊在賀寶的身上時,拳頭重重的打在賀寶的身上,突起的中指瞬間的擊中賀寶的穴道。

    這是一種專門用於破硬氣功氣門的攻擊拳法,葉謙一拳打上去時,瞬間的破去了賀寶的硬氣功。沒有了硬氣功的那種強大的防禦力,賀寶整個人被撞的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半天都爬不起來。

    “這就是一擊製敵?”所有人心裏都不由暗暗的想道,身體裏不由的升起一股寒意,好強大的殺傷力。這如果用來攻擊敵人的話,敵人哪裏有反抗的能力。

    葉謙剛剛是用了暗勁,封住了賀寶的氣門,這一擊的威力才發揮的如此強大。微微的笑了一下,葉謙走到賀寶的身邊,在他的身上拍了兩下。賀寶這才重重的咳了一聲,喘過氣來。葉謙伸手把他拉了起來,嗬嗬一笑,說道:“記得啊,今晚的雞腿,你丫可別耍賴皮。”

    “葉教官,你剛剛這招就是八極拳的貼山靠嗎?不對啊,八極拳我也見過,可是你的貼山靠似乎有點不一樣啊。”賀寶撓了撓腦袋,說道。

    場下瞬間的響起了陣陣熱烈的掌聲,無疑葉謙剛剛表演的那幕已經深深的鎮住了這幫小子,也刺激了這幫小子。

    葉謙揮了揮手,待掌聲停下,說道:“對於一個部隊來說,單兵作戰能力是必須的,但是更講究的還是配合。我也不怕告訴你們,我曾經就帶領過一個小隊,直接的殺入了人家的指揮所,活捉了對方的指揮官。同樣的,團隊合作能力的確是部隊裏最重要的,但是也不能完全的忽略單兵作戰能力?如果你的同伴犧牲了呢?如果你的同伴都被捕了呢?又或者人員不過必須分散行動呢?所以,我這些日子負責訓練的課程就是單兵作戰能力的課程。對於一個士兵來說,搏擊隻是其中很微小的一個部分,還有槍法、觀察力、忍耐力等等,這些我會一一的訓練你們。我可以很負責任的告訴你們,我保證你們,以後沒有好日子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