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HZ市休息了幾天之後,葉謙就接到了皇甫擎天的電話,讓他趕去京都,去軍營裏擔當一段時間的教官。反正葉謙也是閑著無聊,就答應下來,上次既然已經答應了胡南建,葉謙自然不好拒絕。

    更重要的是,葉謙相信,這個任務肯定不是最主要的目的,否則沒必要給自己一個少帥的軍銜。給自己一個少帥軍銜就是為了自己去部隊裏擔任一段時間的教官,說給誰聽誰也不相信啊,葉謙猜想這個恐怕隻不過是一個前奏而已,更重要的任務還在後麵等著自己。

    京都國際機場,葉謙剛剛出門,皇甫擎天便帶了一位約莫三十出頭的中年男子迎了過來。走到葉謙的跟前,皇甫擎天給了他一個大大的熊抱,嗬嗬的笑道:“上次的事情謝謝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話,那個李若然的身份真的不容易發現啊。臭小子,你的手下倒是人才擠擠啊,竟然連棒子國的情報部門係統都可以入侵。”

    說實話,騙了這老頭子,葉謙心裏覺得有點過意不去,不過轉而想想,這老頭子反正也是閑著無聊,找點事讓他做做也好。嗬嗬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棒子國的情報部門算個屁啊,連M國的中情局和聯邦調查局的電腦係統都入侵過呢。”

    皇甫擎天明星的愣了一下,驚愕的看著葉謙,說道:“你小子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當然是假的啊,哈哈!”葉謙笑道。

    皇甫擎天顯然是不相信了,堅決的說道:“我可不管啊,以後有事情我可就賴定你了。還有那個什麽電腦高手,有機會介紹我認識。”

    “怎麽?想挖我牆角?”葉謙說道,“我勸你還是早點打消這個念頭吧,我的人沒那麽容易收買的。”

    “靠,說的什麽話啊,就我們的關係,說那些都難聽啊。”皇甫擎天裝模作樣的笑道,“來,我給你介紹,這位是我們狼牙特種大隊的大隊長古哲名。”邊說邊指了身旁的男子一下。

    接著又對那男子介紹道:“古大隊,我給你介紹,這位就是幾大軍區聯合中央任命的少帥,葉謙!”

    古哲名不由的愣了一下,來的時候隻是聽說要接一個人去軍營負責訓練狼牙的士兵,哪裏想到竟然是少帥軍銜的高層,而且看年紀也不過二十多歲,這小子是怎麽爬上這麽高的位置的啊。心裏第一的印象就是,葉謙估計是哪個什麽紅色家族的後代,靠著祖上的福蔭才能爬到這個位置,自然對他有些不屑。不過皇甫擎天在這裏,他也不敢造次,否則非要好好的和這小子較量一番不可。反正也不急,以後多的是時間。“啪”的一下,古哲名行了一個軍禮,說道:“中校古哲名參見少帥。”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別那麽客氣,咱們年紀都差不多,兄弟相稱也就行了。我這個少帥也不過隻是個空殼而已,手底下沒一個兵,就是個光杆司令。”葉謙邊說邊瞅了皇甫擎天一眼,眼裏有著一絲挑釁的鄙夷之色,顯然是有些不舒服。怎麽說也是個少帥,起碼也要給自己分幾個兵吧,奶奶的,不但一個沒有,而且就是這證書拿了出去,也沒有多少人能夠證實真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