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下車窗,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你好,樸小姐,我們又見麵了!”

    樸賢君就是李若然的助理,看見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接而笑了笑,說道:“是啊,葉先生也來醫院了啊,是看望誰嗎?”

    “沒有,我是特地來找樸小姐的。樸小姐有時間嗎?一起吃頓飯。”葉謙說道。

    樸賢君愣了一下,眉頭不由的微微一皺,那天她也從李若然的口中知道了眼前這位爺就是林易的姐夫,看來今天找自己隻怕也是為了林易的事情吧。想到這裏,樸賢君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好啊,葉先生邀請,我怎敢不從呢。”邊說邊打開車門坐了上來。

    “樸小姐喜歡吃什麽菜?”葉謙問道。

    “來華夏自然是吃華夏菜,我對川菜比較感興趣。”樸賢君也沒有做作,直言說道。像她這種做助理的,每天都跟不同的人打交道,這交際手腕自然不弱。雖然她還沒有弄清楚葉謙的具體來意,但是肯定跟林易的事情有關,這點她還是很有自信的,否則葉謙不會無緣無故的請自己吃飯。自己和他簡直是八竿子也打不著的關係。

    葉謙一邊發動車子駛離醫院,一邊說道:“沒想到棒子國的人也喜歡吃川菜,樸小姐的口味似乎很棒子國的人不同啊。”

    樸賢君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我媽媽是華夏人,所以我自小就對華夏菜很感興趣。我們棒子國整天就是吃泡菜,時間長了,都感覺自己快變成泡菜了。”

    “樸小姐很幽默啊。”葉謙嗬嗬一笑,說道。

    二人一路閑侃,不多時便到了一家川菜館的門口。二人下車走了進去,找個位置坐下,點菜的事情自然是交給了葉謙。

    葉謙端起酒杯,說道:“吃川菜就要喝烈酒,一股辣意從口中直接穿到胃裏,一股酒氣從咽喉直衝大腦,這種感覺簡直就比吃人參果還要舒服啊。來,樸小姐,我敬你一杯。”

    樸賢君笑了一下,說道:“葉先生,華夏有句俗話,叫著無事不登三寶殿,想必葉先生來找我不是隻是請我吃飯這麽簡單吧?葉先生有什麽事還是說吧,這樣我也好放心,吃飯才有味道。”

    “爽快,樸小姐果然是個爽快人,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葉謙說道,“今天來找樸小姐主要是為了李若然和林易的事情,樸小姐也知道林易是我的小舅子,我不希望他有什麽事,樸小姐懂我的意思嗎?”

    “葉先生放心,其實我今晚已經買好機票去Y國了。”樸賢君笑了一下,說道。

    樸賢君的態度倒是有些出乎葉謙的意料,聽完她的話,葉謙不由的愣了一下。樸賢君微微一笑,說道:“葉先生的身份我雖然不知道,但是能夠通過公司那邊直接讓李若然接待,我就知道葉先生一定不是一個簡單的人物。我這些年經常的來華夏,所以對華夏的很多事情都是知道的,今天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就知道肯定接下來的事情肯定會非常的複雜。其實剛剛上車的時候我還有些擔心,葉先生是不是想殺我滅口,看來我是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了啊。而且,李若然發生了這樣的事情,我也不好回去交代,所以知道事情之後我就立刻定了今晚十點的飛機飛去Y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