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齊肩走進健身俱樂部的辦公室內,圖海態度謙恭,給葉謙上茶,這才有些惶恐的在葉謙的對麵坐下。一個人能爬到高位,無論是官場還是黑道,其實都講究一個眼力,察言觀色,趨炎附勢,圖海可謂是其中的老手,否則也不能在山大王馮峰死後,一騎絕塵,坐到了如今的位置。

    “葉先生,找在下有什麽吩咐嗎?”圖海試探的問道。剛剛李濟生打電話給他,隻說是自己的兄弟葉謙找他有些事,讓他好好的招待,至於是什麽事情,李濟生並沒有說。

    葉謙也不拐彎抹角,直言道:“今天特地來拜訪圖老板其實是為了我小舅子的事情,我聽聞圖老板在這HZ市人麵廣,麵子足,所以有些事情想要圖老板出個手,幫個忙。”

    圖海自然是欣喜不已,能幫葉謙的忙,那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這以後自己也就可以攀附這麽一位大人物了,別說這小小的HZ市,指不定以後借著葉謙的風頭將整個ZJ省的勢力都囊括在自己的手上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聽到葉謙這樣一說,圖海慌忙說道:“葉先生太客氣了,有什麽事情你盡管吩咐,一句話,在下保證給你辦的妥妥當當。”

    “有圖老板這句話在下就放心了。實不相瞞,我小舅子叫林易,乃是ZJ省省委副書記林海的侄子,今天一早的時候他一不小心捅傷一個人,現在對方還在醫院裏,估計也活不過去了。林易是我嶽父他們家族唯一的男丁了,可惜我嶽父身份的關係不便於插手,在下這才想到請圖老板出手幫忙。”葉謙說道。

    這可是天上掉下來的好事,隻要事情辦成了,不但和葉謙拉上了關係,和林海那也是拉上了關係啊,這對自己以後的發展那可是大大的有利。想到這裏,圖海說道:“那葉先生希望我怎麽做?”

    “我已經想好了兩個辦法,不過為了防止萬一,所以必須同時進行,不能因為這件事情而耽誤了我小舅子的前途。”葉謙說道,“我知道圖老板在HZ市有頭有臉,三教九流都要賣你幾分麵子。林易殺人的地點在清雅飯店,除了當時在場的蕭嘉和那個明星的助理之外,還有飯店的服務員看見。哦,那個被殺之人是李若然,大明星。我希望圖老板能利用自己的手段去告訴那些飯店的老板和工作人員,他們看見的是蕭嘉殺人,我小舅子從來沒有去過飯店。”

    “蕭嘉?是咱們市的蕭市企業的大公子?”圖海問道。

    “每錯,就是他,他一直和我小舅子不對路,那麽也就順便借著這個機會把他給除了。他家的什麽蕭氏企業也沒什麽大不了的,分分秒就可以玩垮他,所以圖老板不必擔心這件事情。”葉謙說道。

    “葉先生說笑了,您吩咐的事情我自然盡力的辦妥,管他是什麽人呢。”圖海說道,“那些老板和員工的事情就放心交給我吧,不過就是恐嚇一下然後再給點錢,輕而易舉就搞定的事情而已。葉先生辦法吧,保證給你辦的妥妥當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