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夫,我……我殺人了!”幾天後,林柔柔已經回SH市了,葉謙正在酒店的房間內,林易忽然推門進來,麵色驚慌的說道。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拉著林易坐下,泡了杯茶遞給他,說道:“慢慢說,到底是怎麽回事?”

    “我……我今天去找李若然,看見她和蕭嘉一起手拉手吃飯,便跑過去質問他。誰知道,她不但不幫我,還和蕭嘉一起羞辱我,我一氣之下就拿起桌上的餐刀捅了她一刀。”林易慌張的說道。

    葉謙歎了口氣,說道:“我前兩天不是跟你說了嘛,想要殺人方法有很多,為什麽要自己親自動手呢。”

    “我……我當時很氣憤,我……我就控製不住,也沒有想那麽多。姐夫,現……現在怎麽辦?”林易身體有些微微發抖,這個整天趾高氣昂頤指氣使的紈絝官二代,真正殺了人卻不由的露出驚慌之色了。

    “你先別緊張,事情或許沒有你想象的那麽嚴重。”葉謙安慰道,“這件事情你有沒有告訴你大伯?”

    “沒有,我哪裏敢跟他說啊,如果說了,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抓我去警局的。”林易說道。

    “嗯,以你大伯現在的位置,即使是有心幫你,也是無能為力。那個蕭嘉是什麽人?”葉謙問道。

    “他是HZ市有名的蕭氏企業的太子爺,和我向來都不對路。他一定會去警局告發我的,這個機會可是千載難逢的,他一定不會錯過整倒我。”林易身子仍然在不停的顫抖,有些害怕的說道。

    葉謙拍了拍他的肩膀,繼續問道:“你別那麽緊張,或許你當時看錯了呢,根本就沒有殺死李若然。這件事情也不是很麻煩,就算李若然死了,也沒什麽大不了的。你放心好了,就交給我吧。你告訴我,當時除了蕭嘉還有誰看見你?”

    “酒店裏的服務員,還有李若然的那個助理都看見了。”林易回答道。

    解決這件事情,可不同於解決什麽東翔集團,雖然相比較而言,可能這件事情更簡單,但是卻也更複雜。因為不能因為解決這件事情而影響到林易的仕途,所以凡事都必須要做的很精準,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各種思緒開始在自己的腦海中閃過。

    林易愣愣的看著葉謙,不敢打擾葉謙的思緒,一臉的緊張和著急。

    許久,葉謙掏出電話打給了李濟生,直截了當把林易的事情說了一遍,並且讓李濟生幫助自己聯係一下自己HZ市這邊的大哥。李濟生自然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並且讓葉謙放心,不過是件小事情而已,他會跟上麵打聲招呼,隻要葉謙稍微的做的好點,事情很容易就解決。

    葉謙笑著應了一聲,和李濟生寒暄了幾句,這才掛斷電話。接著又是一個電話打給了傑克,讓他利用自己的黑客技術,傾入到棒子國的情報部門的係統中,修改添加並弄一份假的資料出來。這對傑克來說,簡直是輕而易舉的事情,自然是欣然答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