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這麽做,心裏還是有些個膽戰心驚的,說話自然也很小心。他和李若然的對話那可都是要傳到林易的房間去的,林柔柔可是也在那裏,葉謙也怕被媳婦罰跪搓衣板呢。

    看著林易就要衝過去,林柔柔起身喝道:“你給我站住。”林易還是有點懼怕林柔柔發怒時候的,停下腳步。林柔柔憤然的說道:“這從頭到尾,你哪裏聽見是葉謙在占李若然的便宜,分明的就是李若然一直在勾引你姐夫。你這還看不出來嗎?人家根本就不是喜歡你,隻是當你是猴子,逗你玩呢,還傻乎乎的以為人家是什麽純情少女。葉謙跟你說的時候,你還不相信,現在試出來了,你還是不相信,自欺欺人,你不覺得自己太小孩子氣了嘛。”

    林易咬咬牙,憤然的走回位置上坐下。

    葉謙雖然也想摸摸看,不過這種時候還是免了,否則回去估計不是跪搓衣板就可以解決的事情了。幹笑了兩聲,葉謙掙脫開來,說道:“李小姐,我對矽膠和鹽水袋向來沒什麽興趣,不然我還不如自己回家買塊豬肉捏著玩了。”

    李若然的眉頭瞬間的皺了起來,她感覺葉謙好像是故意在耍自己玩,憤憤的說道:“葉先生,如果你今天來隻是為了取笑我,那麽你的目的達到了,你可以走了!”說完,扭過頭去。

    “李小姐誤會了,我可沒有那個意思。其實我也相信,李小姐這麽漂亮,就算是整容也不可能有這水準。剛才言語可能有些失誤,還希望李小姐見諒,我這人一緊張,什麽渾話都說的出來。”葉謙笑了笑,說道。

    “是因為見了我緊張嗎?”李若然轉過身來,問道。這女人似乎很會勾搭男人的,一鬆一緊,如果不是葉謙長期的經受著宋然的“訓練”,估計也要被這個女人給勾搭了。葉謙也不得不承認,這女人身上的確有種很特殊的魅力,一種很吸引男人的魅力。

    葉謙嘿嘿的幹笑了兩聲,含糊過去,問道:“對了,李小姐,據我所知你好像是有男朋友是嗎?而且還是我們HZ市的一位官二代呢,上次我在M國的時候好像就看見你和他一起去吃飯呢。”

    “M國?”李若然皺了一下眉頭,顯然有些想不起來。沉思了片刻,李若然笑了笑,說道:“葉先生是說林易嗎?”

    另一個房間內,林易聽到李若然提起自己的名字不由的渾身一顫,臉上不由的浮現出一絲欣喜,這說明她還記得自己。心裏也是著急萬分,很想要知道他接下來怎麽回答。

    “呃,好像是叫這個名字,我也記得不是很清楚。以前來HZ市做生意,在他大伯林海,呃,也就是咱們ZJ省的省委副書記家見過他。沒想到那小子悶不作聲的樣,敢情還是個悶騷啊,什麽時候追上了李小姐我們都不知道。唉,這叫我們這些喜歡李小姐的人情何以堪啊。”葉謙的模樣裝的倒是惟妙惟肖,這丫不去拍電影都有點可惜了。

    “咯咯!”李若然掩嘴一笑,說道:“葉先生可千萬別誤會,我和那小子可是什麽關係也沒有,是他死乞白賴的纏著我。他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就他那樣我會看上他?他在葉先生的麵前,那是連葉先生的千分之一都比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