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丫頭端起酒杯,像模像樣的說道:“爺爺,爸爸,小雪姐姐,然姐姐,幹杯!”

    葉謙已經習慣這小丫頭的胡亂稱呼了,反正輩分是被這小丫頭叫的是亂七八糟,也沒有再糾結。端起酒杯,說道:“老爹,祝你身體健康長命百歲!”

    “好,好!”老爹嗬嗬的笑著,說道。沒有什麽,能比的上這時候的溫馨的場麵更能讓老爹感覺到幸福。這個辛苦了一輩子的老人,無怨無悔的付出了那麽多,長命百歲,那也是應當的,好人應該長命,不是嗎?

    “老爹,二哥,我也敬你們!”韓雪端起裝著飲料的酒杯,說道。

    眾人碰杯,一飲而今。小丫頭喝了一大口白酒,竟然並沒有吵鬧著太辣,隻是眉頭皺了一下,不停的往自己的嘴裏塞著菜。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隨即滿意的點了點頭,這個小丫頭有著不屬於她年紀的忍耐力,將來的成就也一定不菲。

    吃完年飯,韓雪和宋然負責收拾碗筷,葉謙和老爹坐在了客廳的沙發上。老爹拿出水煙,猛烈的吸了幾口,隨即不停的咳嗽。葉謙輕輕的拍著他的後背,他知道,這個老人對於水煙似乎有種特別的偏愛,除了水煙不再吸任何的香煙。

    小丫頭屁顛屁顛的從廚房裏跑了出來,手上拿著兩個大大的紅包,自然是宋然和韓雪給的。葉謙在吃飯以前,就已經包了一個紅包給韓雪,這個丫頭有著和老爹、葉謙一樣的倔強,不肯收,還是葉謙硬塞進她的手裏,這才接下。不過葉謙也清楚,韓雪即使是拿了那個紅包,隻怕轉身也會交給老爹,雖然家裏現在並不缺錢用,但是她卻還是非常的節儉。

    “爸爸,壓歲錢!”葉琳伸手,說道。

    “你不是有那麽多了嗎?”葉謙逗她道。

    “可是這不是爸爸給的啊,爸爸不疼琳琳了嗎?”小丫頭拚命的眨巴著眼睛,卻仍舊沒能夠擠出一絲的眼淚出來,不過那模樣倒是好像很委屈似得。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你先告訴我,你要那麽多錢做什麽呢?”

    “有很多啊,我要給爺爺買禮物,也要幫爸爸把錢存下來,免得爸爸亂花以後沒錢娶媳婦。”葉琳一本正經的說道。

    葉謙“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有些哭下不得,慌忙的從身上掏出早就準備好的紅包遞了過去,說道:“給你,不過你要親爸爸一下!”

    小丫頭“啵”的一下,在葉謙的臉上親了一下,把紅包接了過來,然後屁顛屁顛的跑進自己的房間。

    正月初一,葉謙哪裏也沒有去,在家陪老爹喝茶下棋,李浩也帶著自己妻女過來拜年。宋然則開車拉著韓雪和葉琳,三個女人去逛商場,回來的時候,還打了個電話讓葉謙下去接,衣服幾乎堆滿了整個後車廂。葉謙愣是來回了好幾次,才全部拿上來。

    正月初二,葉謙去鐵血保安公司和傑克他們一起吃了一頓飯。公司的事情葉謙不用操心,傑克早就安排妥當,上班的保安發給相應的獎金和紅包,其他提前回家的也都發了紅包。至於狼牙的成員,都由傑克自動的從銀行轉賬,將獎金發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