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幹笑了兩聲,猛吸了幾口煙,掐滅煙頭,說道:“我想知道是什麽任務?別太難啊,我這人惰性很重,太難的東西我怕搞不定。”

    “嗬嗬,據我所知,似乎還沒有你葉謙完成不了的任務哦。”胡南建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這個咱們先不說,眼前就有一個任務,希望你能辛苦一下。”

    “什麽任務?總理你還是直說吧,這樣吊著我胃口,難受。”葉謙說道。

    “我可是聽皇甫局長多次的提起過狼牙雇傭軍在戰場上的雄姿,所以我呢,就受幾個軍區首長的請求,想請你也去我們的部隊,幫助我們訓練指導一下,怎麽樣?”胡南建說道。

    “這個自然不是問題,隻不過,總理就不怕我這渾人脾氣,把整個軍營的氣氛都給帶壞了?”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

    胡南建哈哈的笑了一下,說道:“我要怕這一點,那又何必請你去軍營幫忙訓練呢?疑人不用用人不疑,既然我是把那些戰士交給你,那我絕對是對你完全放心的。”

    “不過最近可能沒時間,就要過年了,我必須留下來過完年,之後還得去拜訪一下未來的嶽父嶽母,所以,能不能晚一點?”葉謙說道。去軍營幫忙訓練一下,這也並沒有什麽,而且是總理親自開的口,還把軍區的幾位首長也都拉了進來,自己如果不答應,那實在有些說不過去了。

    “沒關係,沒關係,在急也不急在這一時啊,也不能讓你連頓團圓飯都吃不上啊,哈哈。”胡南建說道。

    “總理能夠體諒,小子感激不盡。”葉謙說道。

    “哦,對了,還有件事差點忘了告訴你。”胡南建說道,“來SH市之前,可兒那丫頭讓我轉告你,什麽時候有空,去京都轉轉。還說,你現在可是她掛名的男朋友呢。”

    葉謙一頓暴汗,慌忙說道:“總理,那個……那個……是胡可胡說八道,我和她隻是普通朋友的關係,普通朋友,沒那麽嚴重。”

    胡南建看見葉謙有些慌亂的樣子,嗬嗬的笑了起來,沒想到這個小子見到自己的時候一點也不慌亂,說起這男女感情的事情倒是顯得如此緊張。“嗬嗬,你不用緊張,就算是你是可兒的男朋友也沒什麽關係,我這人還是比較開通的,兒孫自有兒孫福,這男男女女的事情我是不會插手的。”胡南建說道。

    葉謙幹笑了兩聲,沒有說話。說實話,葉謙還真不相信現在還有這樣的長輩,對子女的婚事一點也不幹預的,打死他也不信。反正葉謙不知道胡南建這葫蘆裏到底賣的什麽藥,好像還是很讚成自己和胡可來往似得,難道他就一點也不考慮自己的身份?不怕給他造成什麽不好的影響?

    反正葉謙對於中央的態度似乎有些越來越琢磨不透,感覺他們對自己似乎有點太放縱。就憑自己現在的身份,葉謙實在想不通他們為什麽會這麽做。不過,這種事情葉謙知道自己即使問,他們也不會詳細的說,反而會落了下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