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突如其來的人物,讓葉謙著實有些吃驚,雖然從來沒有正麵的接觸過,隻是從電視新聞裏看到過這位老者的睥睨天下的風範,但是此刻親眼目睹老者從外麵走來,那一舉一動,無不彰顯出一種非凡的高人氣勢。

    這,可比那些道上的梟雄般人物更加的讓人震撼,也不是那種人物可以比擬的。

    老者是誰?能夠由皇甫擎天親自恭敬的陪同,自然不是一般的人物,赫然正是胡可的那位爺爺,中央高層,身為副總理的胡南建。

    這位跺一跺腳,整個華夏都要抖三抖的人物,葉謙自然不敢怠慢。除卻他是中央高層這個身份,他也是胡可的爺爺,葉謙相信胡可將金碧輝煌送給自己,肯定是經過這位老人同意的。這位老人,也絕對不可能無事跑來看自己,這不合常理。

    葉謙慌忙的起身迎了上去,王平和濮學究更是誠惶誠恐,站起身迎接上去。

    記者蜂擁而上,幾乎將胡南建圍了一個水泄不通,問題猶如黃河之水席卷而去。胡南建卻始終一臉淡然的微笑,對眾記者揮了揮手。很自然的,在他那猶如得道仙人一般的無為氣勢壓製下,全場安靜下來。

    “各位記者朋友們,你們也別作過多的猜想,這次我來這裏,隻是偶然而已。得知昊天集團成立希望基金,所以就順道過來祝賀一下。我相信,能有更多如昊天集團一般願意承載更多社會責任的企業,那我們的國家將會更加的富強。”胡南建始終麵帶著笑容,頗有些仙風道骨的模樣。

    “好了,各位記者朋友,胡總理一路奔波還沒有休息,請各位散去吧,我們讓總理好好的休息一下,好嗎?”皇甫擎天說道。

    然而,那些記者的熱情顯然不是一兩句話就可以澆滅的,仍舊不停的發問著。

    “各位,請問隔壁用膳,我們已經給各位準備了點心。總理一路辛苦,你們就多體諒一下,有什麽問題以後再問,好嗎?”宋然說道。在鐵血保安公司的保安柔和的驅逐下,總算是把那些記者攔開,皇甫擎天也趁機拉著胡南建朝酒店的樓上走去,順便對葉謙使了一個眼色,後者會意,對宋然交代了一聲,轉身跟了上去。

    到了酒店的房間門口,守候在外麵的四位年輕人,對葉謙示意一下,便搜起了葉謙的身。這四人應該也是國安局的人吧?總理出行,自然是需要人員保護的,葉謙也並沒有介意搜身,很配合的舉起自己的雙手。

    “讓他進來吧!”裏麵傳來胡南建很柔和但又不失威嚴的語調。

    四人停下,恭請葉謙進屋,態度禮貌,麵色依舊淩厲。

    葉謙淡然一笑,大步入內。笑容斂去,不笑不嗔,不怒不顛,猶如泰山壓頂,巋然不動,頗有一代梟雄之範。

    胡南建也未說話,上下仔細的打量葉謙一遍,嘴角蕩漾著一絲說不清道不明的笑容。許久,胡南建伸手,語調平和,“你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