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謝紫依的熱情,墨龍似乎有些抵抗,這個木頭一般的男人,似乎更喜歡的是那種細水長流似的感情,不求轟轟烈烈,隻求平平淡淡。

    而葉謙,對於謝東柏的態度微微有些詫異,他似乎一點也不介意謝紫依追求墨龍,這到底是他真的豁達,不管兒女的感情問題,還是他試圖通過這個辦法拉攏和狼牙的關係,抑或者是想著拉墨龍到自己這邊,從而有著其他的心思呢?

    不管是哪一種,葉謙都不會擔心,狼牙的人有著自己的信念和執著,即便是如同朱誌一般,他的內心所想卻還是為了狼牙好。墨龍可以說對狼牙的感情不屑於任何人,想要利用他對付狼牙顯然是不可能的,而如果隻是為了通過他和狼牙拉好關係,葉謙倒覺得未嚐不是一個好的結果。最後到底是謝東柏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結果,還是福清幫最後被狼牙所吞並,還是未知之術呢。

    “謝小姐的好意我心領了,不過我還有其他的事情要做,對不起。”墨龍說道。其實墨龍也沒有說假話,事實也的確如此,來華夏那麽久,除了找到杜連城一個墨者以外,墨者行會就仿佛從華夏消失了一般,墨龍花了那麽大的力氣,卻仍舊是沒有一點的頭緒。

    謝紫依明顯的有些失落,不過卻並沒有再挽留,幾日的相處下來,謝紫依對墨龍的性格還是有所了解的,這個男人決定的事情很少有人能夠改變他。執拗而又固執。

    謝東柏嗬嗬的笑了一下,打了個圓場,說道:“墨先生既然有事,那我也就不便強留了。以後有時間的話,多過來玩玩,其實島國的風景還是不錯的。這次你們來的匆忙,走的也匆忙,也沒好好的欣賞一下。”

    “一定!”墨龍說道。

    “好了,紫依啊,吩咐上菜,這大冬天的喝點酒暖暖身子。正宗的華夏五糧液,可不是島國的清酒哦,嗬嗬!”謝東柏笑著說道。

    第二天,島國的風聲立刻變得緊了起來,山口組的三大首腦被人殺害,豈是簡單的小事。山口組的成員幾乎是漫無目的的四處尋找,打聽一切消息,企圖找到殺害首領的人。而島國冬京警視廳,也因為山口組的活躍,開始變得緊張起來,不得不全麵的出動更多的警察,維護治安。

    福清幫也沒有閑著,派遣了更多的人手駐守唐人街,防止山口組惡意滋擾。由於山口組三大首腦死的突然,山口組的內部也是一片風聲鶴唳,互相猜忌,各個堂口的大哥都想爭奪首領的位置。雖然由於冬京警視廳的強行幹預,沒有發生太大的械鬥,但是誰都知道,這次的山口組又會像以前一樣,來一次大的洗牌了。

    葉謙卻是一直都沒有出門,把自己關在酒店的房間內,拿著一支筆在空白的紙上不停的寫著畫著。這都是一些國際和華夏國內的局勢分析圖,以及狼牙所擁有的地盤以及未來的計劃等等。

    身為狼牙的首領,葉謙並非真的如看起來的那般輕鬆,那些不過是他放鬆自己的方法罷了。多少個夜晚,葉謙不眠不休,就是為了對當前的局勢做最恰當的分析,然後指定出最好的計劃。不過,有時候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的,但是總體的大的方向,卻一直都穩穩的掌握在葉謙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