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的不是別人,正是葉謙和墨龍。有了清風吸引了大部分山口組成員的注意力,葉謙和墨龍幾乎沒費什麽力氣,就順利的進來了。

    看見葉謙和墨龍進來,三人大吃一驚。“八嘎,你們是什麽人?”老大斥聲的問道。

    墨龍拿槍對準著他們,可惜他們光著身上,毫無還手的能力。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我們不就是這位騷貨口中所說的狼牙嘛。”

    聽到葉謙的話,那名女子眉頭一皺,竟然毫無顧忌的從溫泉裏站了起來,冷笑一聲,說道:“來的倒是挺快,不過這裏有我們山口組幾百人駐守,既然進來了,就休想出去。”

    見她就要呼喊,墨龍冷斥一聲,說道:“最好別動,否則現在就送你們上路。”

    三人咬了咬牙,隱忍下去。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我們既然能進來,自然就能夠出去。”

    “說吧,你們想幹什麽?”老大皺了皺眉頭,問道。

    “沒什麽,咱們狼牙是窮人家的孩子,吃不飽穿不暖,不像你們,有大筆的金錢可以揮霍。所以,特地來討幾口飯吃,不知道各位會不會發發慈悲呢。”葉謙微笑著說道。

    “不就是錢嘛,好辦。”老三說道,“以後咱們合作,我保證你們有大筆的收入。”

    “可是我等不及了啊,現在都快餓死了,組織裏還有好幾百口人等著米下鍋呢。”葉謙說道。既然來了,葉謙自然就不會放過這個好處,錢這東西,當然是越多越好,反正眼前幾位主都是有錢的款爺。

    “那你想怎麽樣?”老大有些憤憤不平的說道,這種被人用槍指著恐嚇的味道真不好受,他們何嚐有過這樣的經曆,向來都是他們用槍指著別人的腦袋。

    葉謙笑了笑,看了那個女人一眼,說道:“你還是先縮進水裏去吧,看著你那對幹癟的東西,有點想吐。”女人憤憤的哼了一聲,雖然心裏極為不爽,可是此時也不得不暫時的隱忍下去。

    他們哪裏能夠想到,在守護如此之嚴的情況下,竟然還有人敢闖進來,而且還能夠闖進來。看來還是自己太高估了自己的力量了。葉謙眼光四處的掃了一眼,看到附近的電腦,微微一笑,說道:“來吧,各位大慈大悲,賞點錢花花。”

    老大雖然有些不情願,但是此刻也沒有別的辦法,隻好起身用浴巾裹住自己的身體,走到電腦前麵。“說吧,想要多少?”老大問道。

    “這個就要問你們了,你們覺得自己值多少錢?”葉謙玩味的看著他,說道。墨龍依舊拿槍指著剩餘的兩人,防止他們耍什麽花樣。

    老大憤憤的哼了一聲,迅速的鏈接好瑞士銀行,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然後葉謙把狼牙的帳號說了一遍。老大敲下一連竄的零,約有三億美金。葉謙淡然一笑,眼中忽然的閃過一道殺意,忽然,隻見血浪劃過一道血紅色的光芒,刺進的他的咽喉。然後,葉謙直接把對方賬戶裏的錢全部轉進了自己的賬戶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