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點了點頭,並沒有轉身,目光依舊看著窗外飄零的大雪。

    又是一年冬來到,在這個時候,身在異地的人最渴望的應該就是盡快的回家,一家團聚吧。

    “暗夜百合的事情怎麽樣了?”葉謙問道。

    “搞定了,她們並沒有想退出,都願意留下。”清風回答道,“老大,咱們是不是給暗夜百合換個名字?她們現在畢竟也算是狼牙的一支分隊了。”

    沉默了片刻,葉謙點點頭,說道:“就叫狼刺吧,希望她們能夠像一支鋒利的骨刺,直接刺透敵人的心髒。”

    “狼刺?這名字好,待會我就和信奈說。”清風說道。

    “桌上是山口組三大首腦的資料,也是我們的目標,你們看看。根據謝幫主給的消息,今晚山口組的三大巨頭會在一家溫泉會所露麵,我們就今晚開始行動。”葉謙說道。

    “老大,這麽快啊?行動完之後是不是回華夏啊?”清風說道。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這小子的心思葉謙當然知道,還不是因為舍不得中島信奈。“事情解決後,你留在島國,幫助中島信奈處理狼刺的事情,以及為狼牙進駐島國做好安排。島國可是塊肥肉,咱們狼牙也不能錯過,而且昊天集團也遲早要進軍這裏的。”葉謙說道。

    清風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應道:“是,老大,保證完成任務。”

    “好了,趕快把資料記熟,晚上八點,準時行動。”葉謙掐滅煙頭,說道。

    夜,雪下的更大了。灰暗的天空中,大雪夾雜著呼呼吼叫的北風,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瞬間將大街小巷裝扮成粉裝玉砌的銀白世界。那呼嘯的北風仿佛是人的嘶吼聲,淒厲而又嘶啞,讓人不禁的從心底升起一股濃濃的寒意。

    山口組三大首腦的聚會地點,在一處叫著櫻花的溫泉會所。整個會所,幾乎被山口組的人圍的水泄不通,幾乎連一隻蒼蠅都飛不進去。此時,葉謙、墨龍和清風已經到達了溫泉會所的不遠處。

    雖然解決山口組的三大首腦不是解決的根本辦法,但是憑著現在,也隻能如此了。島國有著很深的民族歧視,華夏的人想要在島國生存和不容易,即使是福清幫,也一直被山口組和島國的政府打壓著。隻不過,憑著一份狠勁,山口組和島國政府也並沒有太實質性的行動。

    狼牙在島國可謂是毫無一點根基,想要徹底的剿滅山口組,簡直有點異想天開。不過,解決了他們三大首腦,至少可以讓山口組亂上一陣,這樣狼牙就可以借著這個機會,利用曾經的暗夜百合如今的狼刺的有利條件,慢慢的將狼牙的勢力滲入進來。

    而緊接著,將會是昊天集團的入駐,有著昊天集團的身份作為掩飾,狼牙也就可以順理成章的進來。而葉謙的最終目的,卻是在經濟方麵扼製住島國,這樣就可以完全達到自己的目標。當然,這不是一夕之間就可以辦成的事情,不但需要各方麵的配合,也需要很長時間的周詳計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