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到屋內,清風慌忙的湊到中島信奈的身邊,關切的問道:“信奈,你沒事吧?”

    顯然中島信奈對於清風的過分熱情還有著一絲絲的抗拒,慌忙的向旁邊挪開一點,不過言語之中卻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那般冷漠。“我沒……沒事!”中島信奈隻覺得自己的心髒急速的跳動著,那顆長久以來都仿佛不會緊張的心情此刻卻似乎顯得格外的緊張。

    此時,墨龍和謝紫依也都走了進來,墨龍的表情有些尷尬,看見葉謙和清風的時候,露出一絲幹笑的麵容。

    “葉先生,你們先聊,有什麽需要的話你叫一聲就行。”謝紫依說道。聰慧的她自然懂得,這個時候自己是外人,是需要避嫌的,好讓葉謙他們能夠談話。

    “呃,謝了,謝小姐。”葉謙說道。

    “老大,你不用那麽客氣的,謝小姐以後遲早都是一家人,說不定我還要叫嫂子呢。”清風笑著說道。

    墨龍一愣,狠狠的瞪了清風一眼。謝紫依卻是很大方的笑了一下,說道:“那我先走了,告辭!”

    “墨龍,還不去送送人家!”清風調侃道。

    謝紫依轉頭看了墨龍一眼,微微一笑,說道:“不用了,我想你們應該還有很多話要說,不必麻煩了。”說完,謝紫依心情有些舒暢的離去。

    墨龍注意到丸山美月的屍體,詫異的問道:“老大,她是……”

    “暗夜百合的首領!”清風說道。

    墨龍不解的目光看向葉謙,詫異的問道:“老大,你把她的屍體帶回來做什麽?”

    葉謙談了口氣,說道:“墨龍,你認識她的,她是美月大姐。”

    “什麽?”墨龍渾身一顫,驚愕的目光再次的像丸山美月的屍體看去。那張刀痕縱橫的臉上,墨龍根本尋找不到記憶中丸山美月的一點點印象。“怎……怎麽會是美月大姐,她……她怎麽成了暗夜百合的首領?”墨龍簡直不敢相信,驚愕的說道。

    “等等,等等,你們在說什麽啊?誰是美月大姐?你們認識她?”清風詫異的問道。一旁的中島信奈也是一臉的迷茫,顯然是沒有料到葉謙和墨龍竟然認識暗夜百合的首領,而且看他們的表情似乎還是很熟悉的那種。

    “丸山美月是我們狼牙的創始人之一,當初和隊長還有朱誌被雇傭軍世界稱之為三劍客,是他們一手締造了狼牙的輝煌,帶領著狼牙一步步走到今天。那時候你還沒有進狼牙,所以你不認識她。”葉謙說道。

    清風驚愕的說道:“老大,你……你說她是狼牙的創始人?這……這到底怎麽回事啊?”

    “老大,你當時不知道她是美月大姐嗎?她是……”墨龍說到嘴邊的話,又吞了下去。

    葉謙知道,墨龍是想問是不是自己殺的丸山美月。搖了搖頭,葉謙說道:“美月大姐是自殺的。”接著葉謙把當時的情景詳細的說了一遍,墨龍聽完,長長的歎了口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