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的一幕,的確是太出乎葉謙的意料之外了。可以說,丸山美月對他是有恩的,葉謙怎麽能夠出手殺死一個對自己有恩的人呢?而且,這一切悲劇的發生,也不能怪丸山美月,甚至不能怪任何人,隻能說是造物弄人。

    深深的歎了口氣,葉謙說道:“美月大姐,當年的事情或許隊長是有自己做錯的地方,可是他也同樣的受到了懲罰。自從你離開狼牙之後,隊長每天都是魂不守舍,有時候常常看見他一個人對著一塊手表發呆。”

    丸山美月渾身不由的顫了一下,不自覺地摸了摸自己手腕上的手表。這隻手表和田豐的那隻是一對,是他們在完成第一個任務後,丸山美月買來送給田豐的。田豐的手表隻有時針,而她自己的手表隻有分針,也就是說兩個人必須在一起,才知道時間。很有味道和意義的一對手表。

    “我想,也正是因為隊長長期的思念你,才會精彩的走神,也會在一次任務中被敵人的子彈打中。隊長臨死的時候,告訴我,他讓我無論如何也要找到你,跟你說一聲對不起。他知道這一輩子你都不可能再原諒他,他說隻有等來生再去補償欠你的一切了。”葉謙緩緩的說道,“美月大姐,從始至終隊長都是愛著你的,我想,這也是隊長一生最大的遺憾吧。現在隊長已經死了,朱誌也死了,為什麽你就不能放下自己的仇恨呢?”

    此時的丸山美月早已經淚流滿麵,沒有愛,又何來恨。也正是因為愛,才使得她的恨如此的強烈。她依舊是愛著田豐的,從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丸山美月摸著手腕上的手表,臉上浮現了一絲笑容,喃喃的說道:“我也是該下去陪他的時候了,他一定很孤單吧,希望到了另一個世界,他不會再把我讓給別人。”

    在丸山美月的心裏,一直以來並非是真的憎恨田豐,終究一切,都還隻是為了愛。她再堅強,再殺人如麻,也終究隻是一個女人,她也渴望自己心愛的男人能夠用自己的懷抱包裹住自己,溫暖自己。在她的心裏,不過隻是有一個結而已,那就是田豐到底有沒有愛過自己。聽了葉謙的話,她知道田豐是愛著自己的,甚至比自己愛他也毫不遜色,隻是這個男人太重兄弟之情,也怪也隻能怪在錯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

    “美月大姐,不要!”葉謙急忙的叫道。

    丸山美月十幾年沒有笑過的麵孔,再次的浮現出一絲笑容,說道:“葉謙,答應我,我死後把我的骨灰和田豐的葬在一起,我們生不能同床,死也要同穴。他已經死了,我活著也沒有任何的意義了。”無論是愛還是恨,田豐都一直是丸山美月的目標,如果說以前還想著要親手毀滅田豐辛苦創立的狼牙,而如今卻已不再需要了。因為,她找到了自己的目標,那就是去陪田豐。

    葉謙渾身不由的顫了一下,張了張嘴想要說話,卻終究還是沒有說出來。其實葉謙很清楚,死,或許是丸山美月最好的結局,她已經是生無可戀,所以才想著要追隨田豐的腳步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