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永遠是這個世界上最永恒的話題!

    喜歡浪漫,似乎是女人與生俱來的東西,不管是情竇初開的少女,抑或是已為人婦的辣媽,在她們的骨子裏,都是渴望著浪漫。

    當林柔柔推開房門的一霎那,整個人完全的怔住了,渾身禁不住微微的顫抖起來。隻見屋內,掛滿了霓虹燈,閃爍著七彩的光芒,彩帶氣球布滿了整個客廳,中間掉著一副巨大的圖片,是葉謙和自己的合影,旁邊寫著兩句話,“天涯海角總追憶,宇內欣開並蒂花!”

    女人,在對待感情的方麵,永遠比男人感性!看見這一幕,柔柔的眼淚刷拉拉的流了下來,那是幸福的眼淚,甜蜜的滋味。

    “老公!”林柔柔轉身,撲進葉謙的懷裏,幸福的抽泣著。

    “沒白費我功夫,就等你這句話呢,嗬嗬!”葉謙笑了一下,說道,“好了,傻丫頭,我們進去吧,還有更精彩的等著你呢!”

    林柔柔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這個男人似乎越來越可愛了!輕輕的點點頭,兩人走進屋內。屋內,葉謙早就打開了空調,溫度很高,很溫暖,然而,讓林柔柔更覺得溫暖的,還是葉謙的那份心意。

    “你坐下,坐好別動!”葉謙把林柔柔按在椅子上坐下,笑著屁顛屁顛的鑽進了廚房。片刻,葉謙端著自己早就做好的飯菜上來了。由於是今天淩晨的時候就做好的,稍微的用微波爐熱了一下,便端了出來。

    林柔柔驚詫的看著滿滿一桌子的食物,簡直有點不敢相信,詫異的問道:“這……這是你做的?”

    “加勒比套餐,我的拿手好菜,試試!”葉謙笑著說道。

    在林柔柔的印象裏,像葉謙這樣鐵一般的漢子,那是肯定不會窩進廚房的。然而,這個男人,卻為了自己,鑽進廚房。看著這屋內的布置,林柔柔知道,這肯定花了葉謙很長的時間,隻怕是通宵達旦吧。林柔柔的眼睛濕潤了,看著麵前男人臉上那單純的笑臉,心裏充滿了滋潤和幸福。

    “傻丫頭,怎麽又哭了?”葉謙揉了揉她的腦袋,微笑著說道。

    “我就哭,誰叫你讓我這麽感動。”林柔柔把頭埋進葉謙的懷裏,說道。

    夜晚,有些寒冷,然而林柔柔的心卻是溫暖的。兩人相偎在床上,林柔柔把頭埋在葉謙的懷中,手指在他的胸口劃著圈圈。許久,林柔柔緩緩的說道:“葉謙,我想去昊天集團工作!”

    “昊天集團?”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說道,“你怎麽忽然想去昊天集團工作?你不做護士了嗎?”

    “護士隻能救少數的人,而我在南非的時候就聽說過昊天集團,他們旗下有一個很大的扶貧基金會,所以我想進去工作,這樣可以幫到更多的人。”林柔柔說道,“葉謙,你會支持我嗎?”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那個工作可是很辛苦的,很多時候要跑去那些偏遠的山區,或者是病疫流行的地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