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隻若初見,那該多好!

    千般等待萬般呼喚,腦海中所有一切幻想,此刻,竟然無聲的破滅。葉謙僵在了那裏,腳步沉重的猶如灌滿了鉛,無法邁動。

    看見葉謙的刹那,林柔柔的笑容斂去,目光頓時集中過去。許久,誰也沒有動,未見時期待相見,相見時,卻又激動的邁不開步伐。不同的是,林柔柔的身邊出現了一個男人,葉謙渾身不住的顫抖,一股濃濃的失落從心底升了起來。而林柔柔,卻是忽然看見朝思暮想的男人,心頭抑製不住的激動。

    終於,林柔柔的臉上浮起一絲笑容,淚水竟然嘩的一下流了下來,再也顧不了許多,丟下行李箱朝葉謙撲了過來。

    葉謙微微一愣,臉上終於綻放出一絲笑容。是的,這個女孩依舊是自己第一次見的那個女孩,這個女孩依舊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女孩。還是那麽美麗動人,猶如不沾凡塵的仙子,還是那麽善良可愛,對自己心若磐石。

    葉謙張開懷抱,緊緊的摟住了林柔柔。林柔柔將自己的頭埋在葉謙的肩膀上,渾身不停的顫抖著,低低的抽泣。是幸福的哭聲,是幸福的溫暖,這個男人的懷抱依舊如往常般溫暖。

    “想我嗎?”許久,林柔柔抬起頭,看著葉謙,問道。

    “嗯!”葉謙重重的點了點頭,不顧一切的吻了上去。這個,才是最好的回答,沒有比這個更能表達出自己此時此刻的心情。

    林柔柔忘情的回應著。許久,葉謙鬆開,林柔柔的臉上浮起兩抹紅暈,胸口不停的起伏著。“我還以為你剛才會激動的撲過來呢,為什麽沒有?”林柔柔俏皮的問道。

    葉謙嘿嘿的幹笑一聲,尷尬的撓了撓頭,把手中的花遞了過去,說道:“送給你!”

    林柔柔白了葉謙一眼,臉上還是浮出很幸福的笑容。這丫頭鬼靈鬼靈的,怎麽猜不出葉謙剛才的心思,肯定是因為剛才看見自己跟林易一起走出來,所以心裏失落唄。

    此時,林易拉著行李箱走了過來,看見葉謙,上下的掃了一眼,轉頭對林柔柔說道:“姐,這就是你男朋友?不咋的啊。”

    葉謙微微一愣,臉上浮起一絲哭笑不得的神色。林柔柔瞪了林易一眼,對葉謙說道:“這是我堂弟林易。”接著又對林易說道:“這是你姐夫,葉謙!”

    姐夫?葉謙很喜歡這個詞,嗬嗬的笑了起來。“原來是小舅子啊,你好,你好!”葉謙嗬嗬的笑著伸出手去。

    林柔柔白了葉謙一眼,說道:“看你那得瑟的樣,剛才的事以後再跟你算賬。”

    葉謙聳了聳肩,的確,林柔柔找自己算賬也是應該的,誰叫自己剛才誤會她,站著不動呢。丫頭生點氣,那也是應該的。

    林易根本就不正眼看葉謙,這個紈絝大少,比當初了皇甫少傑還要目中無人。撇了葉謙一眼,說道:“姐,你們慢慢親熱吧,我還要趕回HZ市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