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的猜測沒有錯,或許正如鬼狼白天槐所說,這個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始終還是葉謙。葉謙是他最後的朋友知己,也是他最大的敵人。身份有些尷尬,但是鬼狼白天槐竟然有些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就在雇傭兵世界聯合會議舉行的時候,鬼狼白天槐已然帶著自己的死亡軍團朝這個會議的大樓攻了過來。這些完全沒有任何思想不知道任何痛苦的戰士,其強大的戰鬥力實在是讓人震驚。

    各個雇傭兵組織對於這次的會議也都是非常的緊張,所以在外麵已經布置了很多的人手,防備有什麽人侵入。然而,在鬼狼白天槐的帶領下,一路勢如破竹,竟然沒有發出一絲聲響,就已經靠進了會議的大樓。

    “什麽人?”修羅還是敏銳的察覺到了敵人,斥聲問道。不過,話音剛剛落去,一槍便打了過去,這裏是禁絕任何人進入的,不管對方是敵人還是朋友,修羅都不會有任何的猶豫。

    然而,讓修羅吃驚的是,自己明明一槍貫穿了對方的心髒,對方卻仍然衝到了自己的身邊。修羅不敢猶豫,手中的匕首劃破對方的咽喉,對方也終於因為心髒停止跳動,緩緩的倒了下去。然而,這一幕還是讓修羅吃驚不已,對方好像根本不知道疼痛似得。

    “首領,有敵人入侵!”修羅也顧不得多想了,開口叫道。

    頓時,裏麵炸開了鍋,各個雇傭兵組織的首領都是一片慌亂。“朱誌,這是不是你的陰謀,你想把我們一網打盡嗎?”中島明日香憤怒的斥盜。

    朱誌卻依舊悠然的說道:“我是該說你的智商低呢,還是該說你是故意針對我?你沒有聽見剛才說話的是我的人嗎?如果我想把你們一網打盡,又何必通知你們?”

    中島明日香也知道這是事實,剛剛自己不過隻是一時緊張言語而已,狠狠的瞪了朱誌一眼,中島明日香對身後的兩人說道:“我們走!”說完,舉步朝樓下走去。

    其餘的雇傭兵組織首領,也都在自己人的掩護下開始撤出會議大樓。伊索爾德?漢普頓也快速的朝外撤去,這裏不是久留之地,不管是外麵到底是什麽人入侵,都必須盡快的離開自己。而且,伊索爾德?漢普頓還想去聯係葉謙,知道這一切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外麵的槍聲已經響了起來,那些雇傭兵組織的首領在自己人的掩護下,開始慢慢的撤退。“首領,我們也撤吧,敵人快要攻過來了。”修羅走了上來,對朱誌說道。

    微微的點了點頭,朱誌站了起來,緩緩的朝外走去。“知道是什麽人嗎?”朱誌邊走,邊問道。

    “來人都不認識,相信幕後的主腦並沒有現身。不過很奇怪,那些人好像不怕疼痛似得。”修羅回答道。

    朱誌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喃喃的說道:“鬼狼白天槐,倒是比他的哥哥聰明的多了。”

    當鬼狼白天槐走到剛才會議大樓的時候,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嘴角浮起一抹冷笑,喃喃的說道:“朱誌,你倒是跑的挺快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