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態有緊有急,很多時候並不容人做過多的思考。就在雇傭兵世界聯合會議的時候,葉謙已經抵達了開羅狼牙的總部,並且封鎖了一切消息,外人不得而知。

    總部內,葉謙坐在椅子上,任天野站在他的麵前,有些驚恐的神色。葉謙來的太突然了,他根本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這讓他有些措手不及。

    看了任天野一眼,葉謙緩緩的說道:“天野,你進狼牙多少年了?”

    “老大,我進狼牙已經五年了!”任天野有些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不明白他為何問這樣的話,愣了一下,回答道。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五年,五年裏你恪盡職守,辛苦你了。”

    “老大,你別這麽說,這都是我應該做的。”任天野有些惶恐的說道。

    “如果我沒記錯,狼牙裏你和星辰的關係最好,是嗎?”葉謙說道。

    “是的,我和星辰一起進入狼牙,執行任務的時候又多是搭檔,而且好幾次都是星辰救了我。我和星辰的關係,的確最好!”任天野想起以前的種種,由衷的說道。他清楚的記得,在一次執行任務的時候,自己和易星辰被人包圍,而自己卻深受重傷,當時星辰完全可以放下自己獨自逃生,然而易星辰卻並沒有那麽做。易星辰把他藏好以後,自己引開了敵人,當他回來的時候,已經是三天以後了,易星辰的身上掛滿了傷痕,渾身鮮血淋漓。當看到任天野沒事的時候,易星辰笑了一下,終於支撐不住倒了下去。可以說,沒有易星辰,隻怕他早就已經死了。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我記得你結婚了吧?孩子應該三歲吧?我沒記錯吧?”

    任天野渾身顫了一下,說道:“沒……沒有,老大的記憶力一向很好。”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臉上不由的浮出一絲悲傷的神色,說道:“天野,你說這世上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麽?”

    “是看著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一個個的離開自己,而自己卻無能為力。”任天野回答盜。

    葉謙微微的搖了搖頭,說道:“錯,這個世界上最痛苦的是被自己的親人或是兄弟朋友出賣。我想,星辰到死也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死在自己最信賴的兄弟手上。”

    任天野渾身不住的顫抖,沉默了片刻,臉上浮現出一種絕望而又似乎解脫的神色,喃喃的說道:“老大,可以抽支煙嗎?”

    葉謙點點頭,從身上摸出一包煙,自己叼了一根在嘴裏,扔了一根給他。葉謙親自給任天野點燃香煙,後者的雙手有些微微的顫抖,深深的吸了一口,任天野說道:“謝謝!”

    葉謙沒有說話,靜靜的看著他。

    任天野猛的吸了一大口,不想卻嗆的咳嗽起來,半天才止住。看了葉謙一眼,任天野那本是堅毅的臉龐上掛著一絲苦澀的笑容,說道:“三年沒抽煙了,嗬嗬!”隻是那笑容裏分明的掛著一絲哀傷和悔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