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能是葉謙進過的最小的警局了,當人雄將葉謙和林凡隔離審訊的時候,葉謙並沒有阻攔,這是對林凡的一次考驗,一次生命中必不可少的經驗。隻有讓林凡知道,在任何時候都要堅持自己的信念,所有人在自己眼中不過都是卑微的存在,那麽他才能真正的成長,擁有男人應該有的野心和霸氣。

    人雄選擇親自審訊林凡,而葉謙則被另一名警察帶進了另一個審訊室內。當葉謙剛剛走進審訊室,派出所的所長就急急忙忙的走了進來。在這個有點山高皇帝遠的地方,中央的很多政策並不能完全的下達下來,又或者是地方執行不利。

    葉謙知道,林凡進了審訊室,難免會有一些皮外之傷。男人吃過苦,流過血,那才能懂得權利的重要。葉謙不想林凡將來會成為一個仁義美名的大英雄,因為英雄的下場往往都不是很好,他要的是林凡將來能夠成為新一代的梟雄。這,也算是對師父栽培自己的一點報答吧。

    “葉先生是嗎?我是這派出所的所長柯平,你好,你好!”一名中年男子走進審訊室內,點頭哈腰的說道。在這個偏僻的小鎮上,他這個派出所的所長那可算的上是一方霸主了啊,手中的權利可是不小。

    今天一早,人雄接到鮮花說是株樹村有人殺人了,他頓時興奮不已,讓人雄趕快去把人給抓回來。隻要有人犯罪,那肯定就得要巴結他討好他,那麽好處自然就不會少。可是聽到是人雄的弟弟後,微微的撇了撇嘴,不過也沒關係,好處自然還是會撈到一點的。人雄是個聰明人,自然會供奉一點好處,想要將人犯治罪更重一些的。

    然而,當人雄離去後沒有多久,便接到了市局打來的電話。這不由讓他吃了一驚,怎麽也沒有想到市局的人竟然也這麽快的就知道了發生的事情,而且還語含雙關的讓自己慎重處理,說是上頭的吩咐,那個人的身份不簡單。柯平頓時就懵了,他自然聽得懂上麵的意思,連忙點頭哈腰的答應。

    當得知嫌疑犯已經被抓進所裏,柯平立刻馬不停蹄的就趕了過來。

    葉謙知道,一定是皇甫擎天的命令已經下達下來了,速度倒是挺快的。微微的笑了笑,葉謙和柯平握了握手,說道:“柯所長,給你添麻煩了啊。”

    那名跟隨人雄一起去抓捕葉謙和林凡的民警,看見自己的所長如此卑躬屈膝的態度時,不由的愣住了。很快,他就明白過來,隻怕這個人的身份不簡單啊,否則自己一向鼻子朝天的所長怎麽可能這麽卑躬屈膝。他也不由暗暗的慶幸,幸好自己剛才抓捕的時候沒有動手,否則自己的前程隻怕是毀了。想起人雄,他不由暗暗的歎了口氣,那小子算是撞上硬茬了啊。

    “哪裏哪裏,葉先生言重了。”柯平慌忙說道。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柯所長,我聽說你們所裏的民警辦事很武斷啊,而且無視國家法律,暴力執法,利用自己的身份為虎作倀,是不是這樣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