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凡渾身顫抖了一下,接著毅然的抬起頭,說道:“不錯,是我殺的,誰叫他欺負晴兒。”

    “你個沒爹沒娘的野孩子,老子看你是想找死。老子扒了你的皮點天燈!”村長憤怒的吼了一聲,竄上前來。

    林凡的表情明顯的變了變,眼神中閃過濃濃的殺意。他自幼父母雙亡,這也是他的逆鱗,村長卻恰恰的觸碰到這裏。

    葉謙欣慰的點了點頭,男人就應該有擔當,林凡雖然年紀不大,但是卻算的上是個男人。葉謙伸手攔住村長,冷冷的說道:“你想幹什麽?”

    村長愣了一下,抬頭看了葉謙一眼,發現並不是村裏的人,不由的哼了一聲,說道:“你是誰?這裏還輪不到你插嘴!”

    “是嗎?我是林凡的叔叔,換句話說,我可以做他的監護人,他的事我當然能管。”葉謙說道。

    “好,那你也看見了,這野孩子殺了我兒子,我難道就這麽算了?”村長瞪著葉謙說道。

    “你嘴巴最好放幹淨一點。”葉謙瞪了村長一眼,接著說道,“殺人自然有人管,你也不能執行私刑。”

    “哼,我不能管?我告訴你,在這個村裏我就是王法,我要誰死就死,我要誰活就活。這野孩子敢殺我兒子,我不但要扒了他的皮點天燈,我還要連他祖宗的墳墓都給挖出來鞭屍。”村長憤怒的吼道。

    的確,在這個村裏,由於鞭長莫及,村長幾乎就是王法。看他能住上樓房,而其他的村民卻隻是住的土屋破舊磚瓦房就知道了。而且,村長的大兒子人雄在鎮上的派出所擔任一個小隊長,這對於這個村子來說,那可是個大官,誰敢得罪他們啊。所以,村長一家在村長幾乎是橫行霸道,誰家的媳婦漂亮,村長都要去勾搭幾句;誰家有什麽好吃好喝的,也都要乖乖的孝敬他。政府的那些扶貧款,一層層的私吞,到了他手裏已經不多了,可是他卻還是給吞了,那些村民一點福利都沒有享到。

    “啪!”村長的話音一落,葉謙一個耳光就甩了過去,直打的村長眼冒金星,頭暈眼花。冷冷的哼了一聲,葉謙說道:“我說過,讓你嘴巴放幹淨一點。”

    “你……你敢打我?”村長捂著自己的臉,叫道。

    “沒天理了,沒王法了啊,殺人還要打人,這什麽世道啊。”那位中年婦女大聲的嚷嚷起來,儼然一副潑婦的模樣。

    葉謙瞪了那名婦女一眼,呼的一下拔出血浪,說道:“打你又怎麽樣?誰叫你嘴巴不幹淨。還有你,你再敢唧唧歪歪的叫嚷,老子一刀剮了你。”對付潑婦,需要的就是狠人,葉謙這麽一嚇,那婦女乖乖的閉上了嘴巴。

    一直以來,村長在這個村裏那就是權威,那就是法律,他說什麽就什麽,誰敢吱聲啊。突然冒出葉謙這麽一個猛人,倒是一下子把他給震住了。“你……你等著,派出所的人已經往這裏來了,我要這小子殺人償命。”村長瞪著葉謙,說道。

    “我等他!”葉謙淡淡的說道。接著轉頭拍了拍林凡的肩膀,說道:“走吧,沒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