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打獵呢。都怪這小子,路上耽誤的時間太多,害的到這裏天都黑了。”背弓矢的小孩瞪了虎子一眼,說道,“我叫林凡,平凡的凡!”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我看你可一點也不平凡哦。你們是哪個村的?”

    “株樹村啊。你親戚叫什麽名字啊?”林凡問道。

    “林錦態,你們一定認識的吧。”葉謙說道。

    “是大爺哦。”虎子愣著看了看林凡,說道。

    “你叫葉謙?我爺爺沒有提過你啊,我們家也沒有你這個親戚的啊。”林凡詫異的看著葉謙,幼稚的臉龐上浮起一抹警惕的神色。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你是師父的孫子啊?那你可要叫我師叔了哦。你爺爺林錦態是我的師父,也是他傳我功夫的。”

    “哦!我好像聽爺爺提起過,他以前是收過兩個徒弟。”林凡點了點頭,說道。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隱隱的覺得這個小子將來的成就肯定不簡單,不但身手過人,而且也是智慧超群。“走吧,你們上車,我載你們。這裏到村子大概還需要多長時間?”葉謙說道。

    “走路大概需要半天的時間吧,不過在這個路上,估計你車子也開不快,隻怕比走路還要慢點。現在出發,估計天亮的時候也就到了。”林凡邊說邊提起其中一隻狽,接著說道:“不過,有車子咱們就可以把這些家夥全部弄回去了。五隻啊,可賺翻了啊。師叔,你也幫幫忙,行不?”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好啊。”邊說邊提起兩隻狽拖著朝車子走去。把五隻狽全部的放上車上後,虎子興奮的摸著車子,說道:“哥,啥時候咱也有一輛這樣的車啊。你說咱要是開著這車子在村上轉悠,得有多少小姑娘投懷送抱啊。”

    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隨即無奈的笑了笑,這麽大的小屁孩就懂得這些了,都說窮山惡水出刁民還真是一點也不假啊。

    “我看你是想村頭的孫寡婦給你投懷送抱吧?跟你說多少次了,你們不適合,別老想著娶人家做老婆,小心她死鬼老公從墳裏爬出來掐死你。”林凡瞥了虎子一眼,說道。

    葉謙有些哭笑不得的看著這兩個早熟的孩子,被他們的對話逗的樂了起來。讓兩個孩子上車後,葉謙緩緩的朝前駛去。

    “哥,你還說我呢,你上次不也是跟我一起偷看孫寡婦洗澡嘛。要我說,咱村裏就沒一個女人能比的上孫寡婦,那對胸脯都可以當枕頭了,抱著睡覺一定很舒服。”虎子反駁道。

    “尼瑪的,瞧你這點出息,城裏比孫寡婦漂亮的女人多的去了。不相信你問問我師叔,哪個不是胸大屁股大的。”林凡一臉堅定的說道,好像他去過城裏,見過很多城裏的姑娘似得。

    虎子從後麵湊了過來,問道:“叔,哥說的是不是真的啊?城裏的女人都那樣?”

    葉謙無奈的笑了一下,說道:“是,是,城裏的女人營養好,都是大胸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