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是一個不知道危機的男人,即使表麵上再怎麽無賴也好、輕鬆也好,在他的內心裏始終是對局勢有著清醒的認識。胡可的那位師兄宗政元的出現,已經胡可所說出來的話,讓葉謙不得不感到危機,自己現在根本就是太弱。

    本來,葉謙期望著將狼牙的步伐進駐京都,然而現在不得不暫時打消這個念頭。雖然有了胡可的金碧輝煌會所,葉謙能夠和更多層次的中央人物搭上關係,但是卻也讓葉謙明白京都是藏龍臥虎之地,不是有完全的準備,不能進去。否則,一個不小心得罪了某個人物,可能就會招致殺身之禍,甚至連狼牙都要瀕臨毀滅。

    幾天之後,葉謙開著車子離開了SH市。這邊的局勢基本上已經穩定,葉謙決定去見一見師父,順便也跟他說一說鬼狼白天槐的事情。至於魏東翔,葉謙相信他基本上是掀不起什麽波浪了,有傑克在SH市坐鎮,應該不會有什麽問題。

    葉謙的師父,叫林錦態,是一名華夏的古武者,不過他卻更喜歡稱自己為練氣者。葉謙是在中東的時候遇見林錦態的,教了葉謙一段時間之後,林錦態便回國了。不過,卻也把自己家的住址告訴了葉謙,隻是葉謙卻沒有想到,師父竟然住在這麽偏僻的山村裏。或許,師父追求的是一種與大自然的結合,就像林錦態自己所說,練氣者要貼近自然。

    從SH市開車到XC市,不過三四個小時而已。到達XC市的時候已經是中午時分了,葉謙簡單的吃了個午飯,繼續驅車往林錦態的家駛去。到達鎮上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

    林錦態所住的是一個偏僻的山區,道路也是破破爛爛,坑坑窪窪,葉謙不得不放慢車速。夜色已經降臨,天上一輪彎彎的月亮。微弱的月光,照射著他們前進的道路。

    山裏的空氣很好,隻是到了夜晚的時候顯得特別的安靜。崇山峻嶺之中,那一條細細的山路也是由於走的時間長,而形成的土路。旁邊都是鬱鬱蔥蔥的鬆柏和一顆顆的雜草,這些山都是石頭山,根本生長不了什麽農作物,唯有生命力堅強的鬆柏可以生存。

    月光穿過鬆柏的針葉,落在地上的時候顯得更加的微弱了。葉謙小心翼翼的駕駛著車子,要是車子在這裏發生故障的話,那可就慘了。不過幸好,葉謙特地開來的是一輛悍馬越野,如果是那些普通的私家車,估計半步都走不動。

    四周都是高聳的鬆柏,下麵長滿了灌木雜草。“嗷……”一聲狼叫清晰的傳了過來,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向窗外看去,分明看見一雙藍幽幽的眼睛從灌木叢中閃耀出來,接著又是一雙,一雙……葉謙不由的大吃一驚,看來自己是遇到狼群了。

    由於車速不是很快,狼群顯然也是饑餓已久,紛紛的跳上了車頂,堅韌的利爪抓著車子的玻璃,嘴角流著口水,眼神之中充滿了一種血腥的凶殘。葉謙索性把車停了下來,大約了看了一下,起碼有五六隻狼,不過好在葉謙是待在車裏,狼群也絲毫的沒有辦法。不過這樣僵持下去也不行,狼群顯然是更加的焦躁了,不停的撕抓著車子的玻璃和鐵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