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葉謙的名聲就是再大,他的身手就是再好,麵對一群拿著槍的暗夜百合殺手,葉謙也不敢徒手相抗啊。他又不會牛叉的降龍十八掌,一掌拍死一群人,想了想,拿出電話給傑克打了過去。

    讓他鬱悶的是,手機竟然沒有信號,這他娘的也太不可思意了啊。葉謙的手機那可是通過衛星直接傳輸信號,別說是在這敞亮的別墅內,就是在人肚子裏手機也都會有信號的,可是奇怪的是現在竟然就真的沒有信號。

    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估計是暗夜百合的殺手是不是在附近設了什麽電磁幹擾儀之類的玩意,就是怕自己給外麵打電話求救。然而,他卻完全沒有注意到一旁的胡可,臉上浮著一抹促狹的笑容。

    “算了,你還是先找個地方躲起來,我去把那些殺手引開吧。”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不先把胡可藏好,正要是和暗夜百合的殺手交鋒,自己可能就沒有時間照顧胡可了。葉謙拉著胡可到了洗手間門口,把她推了進去,說道:“你在這裏麵躲著,別出來,我去把人引開。記住啊,別出來!”

    說完,葉謙把門關上,四處看了看,鑽進廚房內。葉謙剛走,胡可便把洗手間的門打了開來,微微的笑了笑,臉上不但沒有絲毫的驚恐,反而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看著葉謙的背影,胡可喃喃的說道:“倒是蠻會憐香惜玉的。”

    葉謙走進廚房內,隨手抓起一把筷子,然後走了出來。葉謙正準備出去引開暗夜百合的殺手時,四名暗夜百合的殺手推開別墅的大門走了進來。門剛一推開,這些殺手就是一陣胡亂掃射。

    別墅內頓時被打的亂七八糟,沙發內的棉絮漫天飛舞。葉謙躲在一旁,暗暗的罵道:“他奶奶的,一群更年期的女人,都他娘的神經錯亂了。”

    四名暗夜百合的殺手配合著向前推進,逐步的搜索,目標竟然是胡可所在的洗手間。葉謙不由的大吃一驚,也無暇多想,兩根竹筷快速的從自己的手中射出,準備的刺進一名殺手的咽喉之中。沒有片刻的猶豫,葉謙慌忙的就地一滾,躲到了另一邊的櫃子後麵。

    這手絕技,葉謙還是從吳煥鋒哪裏學來的,隻是一直以來,葉謙都耍的不是太好。十次能有四次集中目標就算是不錯的了,而且用的還是竹筷,力度的把握就更加的重要了。就連葉謙自己也有些迷惑,今天是不是自己人品大爆發了,竟然一擊即中。

    就在葉謙滾地的一瞬間,窗外連續的射進幾顆子彈,打在了他的身後。葉謙暗暗的出了一把冷汗。麵前還剩下三個持槍的殺手,窗外還有一名狙擊手虎視眈眈,有些難辦了啊。其實葉謙更擔心的還是那名狙擊手,有她的存在,自己就不能暴露自己,否則很可能就被一槍爆頭了。

    剩餘的三名殺手,大吃一驚,看見葉謙的身影從牆後麵滾了出來,當即一陣亂掃。直到葉謙躲到了櫃子後麵,這才停下射擊。轉頭看了看躺在地上死去的同伴,隻見她的咽喉處插了兩根竹筷,鮮血汩汩的往外冒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