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如此情景,葉謙的嘴角微微的勾起一抹笑容,他要的就是這個效果。就在那兩名女子要攻到自己的麵前時,葉謙忽然從一個很詭異的角度滑開,手中的血浪劃過一道紅光,直接劃破了那兩名女人的咽喉。

    一刀擊殺兩人,快準狠,那名領頭的女子不由的大吃一驚。失去了兩名同伴的幫助,三人合擊之術被破,無疑,實力大大的減弱。她也清楚,自己一個人根本不是葉謙的對手。可是身為暗夜百合的殺手,命運隻有一個,殺人或是被殺。即使自己自己不是對方的對手,她也不能選擇逃跑,即使逃走,將會麵對暗夜百合的追殺,結果還是一樣。

    “怎麽?還想反抗嗎?不見棺材不落淚啊。”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

    “暗夜百合的殺手,不死不休。”領頭的女人堅決的說道。

    “好,那我就送你去死。”葉謙說完,身影一動,手中的血浪直接刺透了對方的胸膛。他不是不想從對方的口中知道誰是幕後主使者,但是他知道暗夜百合的殺手都是經過嚴酷的訓練,她們根本就不可能說出誰是雇傭他們的人。

    況且,葉謙也有辦法知道主使她們的人是誰。而且,既然暗夜百合已經徹底的決定和狼牙翻臉,那麽她們也就沒有了再存在下去的必要了。葉謙的眼中,閃過道道的寒芒。

    快速的離開了剛才戰鬥的現場,掏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給宋然。把遇到暗夜百合殺手的事情簡單的說了一遍。宋然大吃一驚,連忙問葉謙有沒有事,話一出口,就知道是自己有些多慮了,如果葉謙有事,又怎麽可能打電話給自己呢。

    對宋然的關心,葉謙的心裏還是有著深深的暖意。接著把暗夜百合決定徹底和狼牙翻臉的事情說了一遍,宋然的眉頭不由緊緊的皺了起來。葉謙自然是看不見她的表情,接著讓宋然幫忙調查一下這次暗夜百合事情的幕後主使人到底是誰,順便還有他們的關係。宋然點頭答應,掛掉了電話。

    掛斷電話後,葉謙的心也踏實下來。宋然畢竟以前是暗夜百合的最著名殺手,她對暗夜百合最了解,而且也有著自己獨特的方式知道暗夜百合每次交易的雇傭者是誰。就像上次暗夜百合的人跟蹤秦月一樣,宋然很輕易的就知道了是東翔集團的主意。葉謙從來沒有問過宋然,她到底是用什麽辦法得知的,因為他相信宋然,就如同宋然相信他一樣。

    葉謙覺得事情有點越來越複雜了,和東翔集團的鬥爭才剛剛開始,竟然又惹出了暗夜百合,還有皇甫擎天三緘其口的神秘勢力,接下來不知道還要牽扯出什麽樣的人物出來。不過不管事情怎麽樣發展,狼牙和東翔集團的戰鬥都無法避免,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往宋然的別墅走去時,不經意的發現秦月別墅內的燈竟然亮了起來。葉謙禁不住有些欣喜,難道是秦月或是趙雅回來了?想到這裏,也沒猶豫,快步的走了過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