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葉謙進來,王平嗬嗬的笑了一下,站了起來,說道:“來了?坐!”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將腦海中紛亂的思緒壓下,緩步走到王平的對麵坐下。四處掃了一眼,並沒有發現王雨的身影,想來應該是還沒有回來吧。

    王平似乎也看出了葉謙眼中的意思,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小雨她還沒有回來。”頓了頓,又接著說道:“葉老弟,咱們都是自己人,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你是不是對這個舊城改造計劃也有興趣?”

    葉謙點了點頭,說道:“是的。”

    “唉,葉老弟,你如果有興趣的話當初就早點參加政府投標嘛,我也會幫你在裏麵說上幾句話的。今天你鬧出這麽大的動靜,讓我有些為難啊。”王平歎了口氣,說道。

    葉謙嘴角微微的勾起一抹笑意,說道:“王書記,我是對舊城改造計劃有興趣,但是讓我更感興趣的是東翔集團。當然,今天的所為也並非隻是單純的為了爭奪這個計劃,難道王書記不覺得下麵的那些官員做的有些過分了嗎?”

    王平愣了愣,說道:“呃,這個我也清楚,我也會追究他們的責任的。你當時隻要打個電話給我,我肯定立刻就過去。現在事情鬧的這麽大,已經驚動了中央了,也不知道他們下一步會有什麽打算。”

    “葉老弟,你和魏東翔是不是有些恩怨?如果不是什麽大的恩怨,隻是一些商業上的利益的話,我看不如你們就握個手和解算了,何必要弄成這樣呢?”王平接著說道。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還真是士別三日刮目相看啊,這王平坐了市委書記之後,竟然開始幫助魏東翔了。葉謙暗暗的冷笑了一聲,看來自己要給他下一下重藥才行了。“王書記,我想你應該也聽說過一句話,臥榻之旁,豈容他人酣睡?東翔集團容不下我,當然,我也容不下他。這場戰爭肯定是無法避免的,這就看王書記怎麽選擇了。”葉謙說道。

    王平渾身不由的顫了一下,葉謙這是很明顯的在警告自己,做一個合適的選擇。

    “王書記,我想你對東翔集團的背景應該不會不知道吧?”葉謙淡淡的說道。

    這點,王平自然很清楚,身為SH市的市委書記,如果連東翔集團的底子都不清楚,那可就是白混了啊。隻是,東翔集團是SH市最大的企業,每年上繳給政府的稅收那可是一筆天文數字。對於王平來說,隻要能促進SH市經濟的發展,提高SH市的GTP,那他即使知道東翔集團的底子也隻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牽一發而動全身,動了東翔集團,那影響必定會很大。

    “呃,這個我自然知道一些,知道東翔集團每年帶給政府很大的利潤,而且也推動了SH市經濟的發展。”王平明顯的有些底氣不足了。

    葉謙微微一笑,說道:“王書記什麽時候眼光也變得這麽短淺了啊?東翔集團雖然每年給國家創造出很大的稅收收入,但是同時,他也是一顆毒瘤。或許現在這顆毒瘤還並沒有什麽,可是一旦有一天這顆毒瘤爆開了,那樣的結果王書記敢想象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