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於葉謙少年時的夢想是什麽,葉謙沒有說,宋然也沒有問。對於很多人來說,少年時的夢想在隨著時間的流失,歲月的洗禮之後,已經不是那麽重要,反而還會覺得有些幼稚。當然,也有的人經過多年的沉浮,回憶起自己少年時的夢想,覺得是那般的美好。

    葉謙向來不承認自己是一個君子,別人給自己一巴掌,那自己就要把他的手給剁了。經過這麽多年,葉謙有時候想起少年時的那段打工仔經曆,依舊曆曆在目,充滿了剝削和殘酷。

    雖然說已經事過境遷,現在的王輝和他比起來不過隻是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人物;但是葉謙卻很想看到他見到自己後會是什麽樣的反應,那一定很有趣。

    陪宋然吃完晚餐,葉謙才回到秦月的別墅內。宋然看見葉謙下車走向秦月別墅的時候,隻是無奈的笑了笑,並沒有說什麽。對於宋然來說,她並不奢求葉謙能夠時刻的陪在自己的身邊,她隻是希望葉謙的心裏能有自己的一塊地方,那就已經足夠了。自己這麽多年為他默默的付出,也算是有回報。

    推開門,隻有秦月坐在客廳的沙發上看著電視,並不見趙雅。葉謙微微的愣了一下,舉步走了進去。

    “什麽時候回來的?”秦月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目光很快的又回到電視裏播放的肥皂劇上麵,問道。

    “今天早上就回來了,不過你不在,我就出去溜達了一下。”葉謙邊說邊走到秦月的身邊坐了下來,說道,“趙雅呢?怎麽沒見她啊?還有胡可,怎麽也不在?”

    秦月詫異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還不知道嗎?雅兒前幾天就已經走了。可兒有些事情要回京都去處理一下。”

    “走了?去哪裏了啊?”葉謙詫異的問道。

    “呃,好像你是不知道。”秦月愣了愣,說道,“雅兒去Y國讀書去了。對了,她還有封信在我這裏,讓我等你回來的時候交給你,我差點忘了。”

    “讀書?”葉謙不由一陣愕然,這丫頭怎麽會忽然想到要去Y國讀書啊?剛準備繼續問秦月的時候,秦月已經起身朝樓上走去。

    沒有多久,秦月拿了一封信下來,遞給葉謙,說道:“給,你自己看去吧。哦,對了,還有件事情我也跟你說下,過些日子我也要走了。你如果想住在這裏就繼續住在這裏,如果不想住的話,把門鎖好就行了。”

    葉謙一陣茫然,愕然的問道:“你也走?你去哪裏啊?不會也去哪個國家留學吧?”

    “不是,我是去偏遠山區支教。”秦月說道。

    葉謙頓覺心底一陣失落,柔柔走了,趙雅走了,現在連秦月也要走,一時之間葉謙好像感覺自己失去了所有似得。“能不能不走?”葉謙弱弱的問道。話一出口,葉謙便覺得自己有點矯情了,雖然和秦月相處的不久,但是對秦月葉謙還是有幾分了解的,秦月的決定肯定不是輕易能夠改變的了。否則,當初她也不會選擇去做一名老師,憑著秦天的實力秦月完全可以選擇更好的生活。或許,這是秦月的理想,是她的一份堅持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