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燕是誰?宋然的得力助手,昊天集團的總經理助理之一,在國外的時候就已經見過葉謙,也知道葉謙才是昊天集團的真正老板。見到葉謙穿了一身清潔工的衣服,而且還被指認是偷窺女人上廁所的猥瑣男人,怎叫她不一陣愕然。

    不過,好在她在國外的時候接觸過葉謙很多次,知道自己這位幕後的大老板有時候喜歡搞些奇怪的舉動,所以也沒有太多的驚訝。

    聽到梁燕的稱呼,那名年輕的女子明顯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了看葉謙,心裏很奇怪,他怎麽可能是什麽老板呢?如果做他的員工,豈不是都要被他吃豆腐啊?

    葉謙嘿嘿的笑了一下,說道:“小燕子啊,你什麽時候回來的啊?怎麽也不通知一聲啊,哥哥我也好去給你接風洗塵啊。”

    梁燕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葉總,你怎麽穿這身衣服啊?是來找總經理的嗎?我現在帶你去找她吧。”

    那名女子驚愕的看著葉謙和梁燕親切的對話,支支吾吾的說道:“梁助理,他……他……”

    梁燕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這位就是我們昊天集團的大老板,喜歡微服私訪,你也別太多心了。我們這位大老板有時候有點童心,愛鬧。是嗎?”邊說邊看了葉謙一眼,後者嘿嘿的笑了一下,連連的點頭道:“是,是,童心,童心啊。”

    那名女子整個人完全的怔住了,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是昊天集團的幕後大老板,那該有多少的身家啊?更重要的是,剛才自己那樣罵他,他不會炒了自己魷魚吧?昊天集團的工資和福利可都是相當的高,自己還真是倒黴,剛才幹嗎罵他啊,早知道他想看就多給他看兩眼就是了。

    看到那名女子臉上有些擔心的表情,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別擔心,剛才隻是和你們鬧著玩而已,好好工作吧,公司的事情我從來都不插手,也不會有人因為這個炒了你的。”

    那名女子一陣驚愕,心裏不由欣喜不已,暗想,原來自己這個大老板還挺好的嘛。

    “好了,你們都去工作吧!”梁燕說道。

    那名女子和保安們都紛紛散去,梁燕也帶著葉謙朝宋然的辦公室走去。

    不消片刻,葉謙的名字便已經傳遍了整個昊天集團,都知道今天幕後的大老板微服私訪,為了體恤女性職工的福利,給予女性職工更多的關懷,竟然親自去女廁所拖地。消息很快的就傳到了那名叫小靈的人事部職工的耳裏,心裏不由一陣愕然和驚慌,自己竟然把公司的大老板當成了來應聘的清潔工,還讓他去打掃衛生。人事部其他的女人也都是驚慌不已,想起剛才和葉謙的調笑,一個個都完全的怔在了那裏。

    葉謙自然不知道因為自己一時的無聊,竟然給昊天集團惹出這麽大的風波。在梁燕的帶領下,很快的就到了宋然的辦公室,宋然正坐在辦公椅上,神情專注的看著手裏的資料。“總經理,葉總來了。”梁燕敲了敲門,說道。

    “嗯?哪個葉總?”宋然頭都沒抬,依舊專注著自己的工作,詫異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