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整個人完全的怔住了,一個女人不可怕,一堆女人就有點危險了。這群女人完全把自己當成了她們的開心果嘛,這樣的玩笑都能開的出來。不過,包養就免了,玩個一夜情啥的葉謙還是可以接受的。

    “你個騷蹄子,又發浪了啊。”旁邊的女人取笑道。

    “切,你別告訴我你不想男人,這是女人正常的心理和生理需求。”剛才口出驚人之語的女子,再次的爆出一個葉謙驚駭的語言。一時間,葉謙有種錯覺,感覺自己不像是進了昊天集團,倒像是進了那種小發廊似得。

    “過來吧!”那名叫小靈的女孩子,看了葉謙一眼,說道。

    葉謙很無辜的走過去,說道:“小姐,我不……”

    “囉嗦什麽,趕快把這份表格填了,今天就正式的上班吧。”小靈邊說邊遞給葉謙一張表格。

    葉謙就感覺自己是一隻可憐的灰太狼,被這些看似溫柔善良的喜羊羊折騰的有種快崩潰的感覺。葉謙也懶得再爭辯了,任由這些女人折騰去吧,乖乖的把表格填好,遞了過去。小靈看了一眼,然後拿出印章蓋了下去,站起身說道:“走吧,我帶你去換工作服。”

    說完,也不等葉謙回答,徑直的就走了出去,還真是有點雷厲風行的味道。葉謙乖乖的跟在她的身後,雖說這女人的相貌不是上品,但是這身材卻絕對稱得上是極品,看著她那緊翹的臀部一扭一扭的,葉謙忍不住幻想著……後入式的姿勢一定很爽吧?

    回頭看到葉謙臉上有種很猥瑣的表情,小靈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瞪了他一眼,說道:“齷蹉,想什麽呢你,笑的那麽賤。”

    葉謙現在才知道,李偉的話還是有著幾分的道理的,這女人總有一處讓男人著迷的地方。很明顯的,這叫小靈的女孩子優點就在於她的臀部。“我在想,不如你把我包養了算了,我覺得你比她們都漂亮。”葉謙說道。

    葉謙的話雖然有吃豆腐的嫌疑,但是女人雖不喜歡別人讚揚自己啊,更何況小靈在公司裏本來就不是最漂亮的人,葉謙這話還是讓她心裏不免有些得意。不過,卻還是白了葉謙一眼,說道:“昊天集團可是大公司,你以後在這裏做事說話都要小心點,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這麽好的。走吧!”

    語氣很明顯的柔弱了許多,女人啊,有時候還是很容易解決的嘛,即使是一群狡猾的喜羊羊,葉謙這隻狼王也有信心把她們全部征服,跪在自己的麵前唱英語般的東方紅。

    領了一套清潔工的製服穿上,葉謙倒是感覺還挺不錯的,這衣服的質量可不比一般的商場賣的差啊,不愧是大公司,這待遇就是不一樣。小靈卻是整個人不由的愣了一下,她還是第一次看見有人能夠把清潔工的製服穿出這樣的味道來,完全不輸於那些穿著名牌西裝的男人,葉謙身上散發出來的那種氣質,讓她有些如墜霧中。

    “怎麽?不會是真的看上我了吧?如果你包養我的話,可以給你打個八折,怎麽樣?”葉謙嘿嘿的笑了一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