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曠世合作,就在這家小小的咖啡館裏決定下來。李濟天加上葉謙,注定了HN省又有一場大的變革,一場腥風血雨。至於是不是一片繁榮的景象,現在有點難以預料,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繁華的背後必然埋藏的是累累屍骨。

    葉謙從這其中自然賺取的很多,不但不需要出太多的資金,並且還可以簡介的將狼牙的勢力拓展到HN省,而且又李濟天這層關係,很多事情做起來肯定方便許多。當然,對於李濟天來說,這也會是一個巨大的收獲,葉謙的發展必然會帶給他更多的利潤。這,完全是一種雙贏的局麵。

    “葉老弟什麽時候有時間的話,可以和我一起去視察一下HN省的環境啊。”合作一成,李濟天臉上的笑容不由的多了起來。

    葉謙明白李濟天話裏的意思,無非是想讓葉謙盡早的掌握HN省某些黑暗層麵的關係,這樣方便於自己以後的動作。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最近還有點事情,不過應該用不了多久。”

    李濟天嗬嗬一笑,說道:“好好,反正這事也不急在一時,咱們隻是先做好前期的工作,靜待中央的政策下來便可。”

    正說話間,忽然幾個年輕人氣衝衝的衝了進來,眼睛四處的掃了一眼,落在離葉謙不遠處的一個男子的身上。那名男子的年紀不大,約莫也就是二十出頭,而且看他的模樣倒不像是華夏人。

    他的麵前,坐著一位少女,年紀也就二十出頭的樣子,看他們的親密態度,很顯然的是一堆情侶。

    幾名年輕人衝到該名男子的麵前,不問情由,上去就是劈裏啪啦的打了起來。那少女驚慌失措,一邊在旁邊拉著一邊在旁邊哀求道:“你們別打了,別打了。”

    “馬勒戈壁的,MD國的小崽子也敢搶老子的女朋友,不給你點顏色看看,你丫遲早還不要跑到老子頭上撒尿啊。”一名明顯是領頭的年輕人,邊打邊憤怒的吼道。

    很顯然,這是一場三角戀愛,而且那名少女明顯的更喜歡那個MD國小子,而不是動手打人的小子。至於是不是真心,葉謙就不得而知了,但是這種方法未免有些太低劣了。搶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可以用很風度的方法嘛,明明女人都已經不喜歡自己了,自己卻偏還要用這種方法去搶,不但落了下乘,得不到女人的歡心,反而是將她越推越遠。

    李濟天無奈的笑了笑,說道:“現在的年輕人啊,唉!”

    那名MD國小子很顯然的不是那幾個人的對手,完全沒有還擊的可能,抱著頭躺在地上任由著那幾個年輕人拳打腳踢。

    葉謙的眉頭有些微微的皺了一下,對於那幾個人的做法明顯的有些看不過眼了。雖然,葉謙也承認對於一個男人來說,紅顏才是他的天下,但是卻也要懂得分寸。如果對一個根本就不喜歡自己的女人,完全沒有必要去鬧的你死我活,甚至甘願為她拋棄自己的一切,那是傻瓜。

    少女看著那名MD國男子的頭上已經滲出鮮血,更加的緊張了,不停的哭泣著哀求。然而,那幾個年輕人卻仿佛越大越過癮,仿佛有著某種深仇大恨似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