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是一個善於在商場談判桌上談判的人,但是卻往往能夠在和各色人物打交道的時候都能獲得比預期更要告的利益。可以說是他的人格魅力,也可以說是他善於把握人心,以不變應萬變。

    換做其他人,如果李濟天找他合作,他肯定是欣喜不已,一開始就輸了一籌,把自己的籌碼降了許多。而葉謙卻不然,他要看到的是真正的利益,就如同李濟天所說,葉謙可以借著他的人脈往上爬,至於他的人脈到底有多大,葉謙並不知道。所以,葉謙最先要弄清楚的還是李濟天到底在華夏有多大的份量,能夠給與自己多少的幫助。

    李濟天說的也的確是心裏話,欣賞葉謙,一點也不假。雖然陳升並沒有把葉謙是昊天集團真正幕後老板的事情告訴他,但是就憑著葉謙能夠在短短的時間內一統NJ市,便足以證明這個年輕人有著自己的手腕和魄力,這樣的人,將來有多大的成就誰也不能預料。

    李濟天也清楚,越是這樣的人,他以後的路也就越危險,然而,在危險中發現機遇,那才是一個成功的商人,那才能夠遠遠的拋開眾人,走在所有人的前麵。況且,憑借著自己的人脈關係,他也可以把葉謙解決很多的麻煩,幫助他更快的上位。

    商人,永遠看中的還是利益,即使偶爾流露出的真情也不過隻是瞬間的感慨而已。對葉謙,李濟天看到的還是未來遙遠的發展前景。

    嗬嗬的笑了一下,葉謙說道:“不知道李大哥想和我在哪方麵合作?”

    “投資!”李濟天大大的鬆了口氣,隻要談話能夠繼續,他就有信心說服葉謙。李濟天可以說的上是一個十足的陰謀家,這並不是諷刺,反而是一種讚揚。他看的出來隱藏在葉謙身上的無比巨大的潛力,即使輸了,他也不過隻是輸了一些資產而已,而贏了,那將會是更大的豐收。

    “哪方麵?能不能夠具體點?”葉謙抿了一口咖啡,將李濟天身上所發出的那種壓力,悄然的散去無形。葉謙也不得不承認,和一個精明的商人打交道,有時候往往比一個狡猾的政客更加的費神,李濟天就是這樣的人。

    “房地產、金融投資、娛樂事業等等,隻要你願意,全方位的合作都可以。”李濟天有些興奮的說道,無疑,葉謙不冷不熱的話語反而刺激起了李濟天埋藏在心底的那種瘋狂因子,使得他想追求一種更刺激的合作。

    葉謙的腦子也在飛快的旋轉著,他相信李濟天找自己合作,無非看中的就是一點,那就是自己某些黑暗的手段。當然,玩弄黑暗手段的人多的是,山大王馮峰就是一個,而李濟天之所以會選擇自己,隻怕還是因為自己在NJ市所表現出來的清風掃落葉似得鐵血手腕。山大王馮峰的確在HZ市乃至ZJ省都擁有著很大的勢力,但是卻已經是如夕陽西下,而自己所展現出來的卻是旭日東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