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王德深和羅侯都坐下後,峰嵐給他們二人麵前的茶杯斟滿茶,微笑著說道:“羅將軍,事情王將軍應該跟你簡單的說了吧?”

    “嗯!”羅侯點點頭,說道:“簡單的提過一點。不過具體的還是需要商量一下,譬如目標是誰?酬勞多少等等?”

    “應該的應該的!”峰嵐嗬嗬的笑了一下,從懷裏掏出一個信封遞了過去,說道,“這裏麵就是你們的目標,他是NJ市的道上的人物,我有幾個兄弟就是栽在他的手上。所以,希望羅將軍能幫個忙,至於酬勞方麵,多少都不是問題。”

    羅侯打開信封,裏麵赫然是一張葉謙的照片,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表情顯得有些憤怒。

    “羅將軍認識他?”峰嵐試探性的問道。

    “本人就沒有見過,不過照片倒是見到過。”羅侯說道。

    一直藏在後麵的葉謙神情不由一凝,看來是不會錯了,吳煥鋒的事情肯定是他做的無疑。

    羅侯接著往下看,吳煥鋒和宋然的照片也赫然就在其中,神情不由的更加詫異。峰嵐在一旁解釋道:“這兩個人是他的得力助手,我希望你們能一起解決。”

    羅侯深深的吸了口氣,說道:“他們不是簡單的人啊,實不相瞞,前些日子我也接到過同樣的任務,有人委托我殺了他們,可是我的手下至今卻沒有任何的消息,隻怕是已經死了。所以,酬勞方麵我不得不重新考慮。”

    葉謙臉上的表情更加的肅殺了,事情已經很明顯,吳煥鋒和宋然的事情就是他們做的了。

    “嗯?還有人想殺他們?是誰啊?”峰嵐假裝詫異的問道。

    羅侯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這個就不能說了,做我們這一行的,要對顧客的資料保密,還希望峰老板能夠諒解。”

    “嗬嗬,我也沒有其他的意思。我是想既然我和那個人都有著共同的目標,說不定我們還能合作,成為朋友嘛。”峰嵐說道。

    “實在對不起,這個我不能說。”羅侯說道。

    “羅將軍認識這個嗎?”葉謙從裏麵走了出來,一臉的陰森,邊走邊掏出一塊細布包裹的東西丟到了羅侯的麵前。

    “你……你……”看見葉謙,羅侯不由的大吃一驚,儼然已經意識到這根本就是一個陷阱了。憤怒的目光不由的轉向王德深,斥道:“王德深,你竟然出賣我?妄我還那麽信任你。”

    王德深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羅將軍,你也別說的那麽難聽,我們本來就沒有多少的交情,也談不上什麽出賣不出賣的。葉謙是我的兄弟,你竟然連他都想動,你說我能饒了你嗎?”

    羅侯臉色變了變,冷冷的哼了一聲。

    葉謙舉步走到了羅侯的麵前,打開包裹,裏麵赫然是一塊紋著罌粟的人皮。“這個你應該不會陌生吧?”葉謙冷冷的問道。

    “我的人呢?你把他們怎麽樣了?”雖然已經知道自己的手下隻怕是凶多吉少,但是羅侯還是忍不住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