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深心裏咯噔一下,支支吾吾的說道:“那……那得需要多少啊?老哥我的錢都換這些裝備了。”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具體我就不是很清楚了,不過憑咱們的關係,我會大力支持你的。”

    王德深要的就是這句話,聽葉謙這麽一說,心裏頓時開心不已。慌忙說道:“有葉老弟這句話,那老哥就放心了啊。”

    在王德深說出那句話的時候,葉謙也已經猜出他心裏的意思了,不過這種局麵是雙贏的局麵,葉謙自然也不會在乎那點錢。更何況,錢這種東西是賺不完的,擁有了更大的權利,接下來的錢就更會是滾滾而來。

    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之後,麵色沉寂下來,說道:“其實今天來找王大哥主要還是為了SOMNUS雇傭兵組織的事情,不知道王大哥有沒有什麽頭緒?”

    “葉老弟,實不相瞞,SOMNUS雇傭兵組織的首領羅侯跟我有點交情。”王德深說道,看到葉謙的麵色有些微微的不悅,王德深慌忙的接著說道:“不過,也隻是普通的交情而已,曾經有過一次的合作。如果葉老弟真的想找他,我還是有辦法的。”

    “那王大哥一定知道他的駐地所在了?我也不讓你為難,你把他們駐地的地址告訴我就行。”葉謙說道。

    “葉老弟這麽說就見外了啊,憑你我的關係,有什麽為難不為難的啊。”王德深說道,“羅侯的駐地在金三角,人數大約在兩千人左右,都是當初的躍南遊擊隊成員,武器裝備精良,葉老弟如果想像上次對付的倫那樣對付羅侯,隻怕不容易啊。而且,他們具體的位置我也不是很清楚,如果你們貿然的進入了其他部隊的地方,隻怕也會被當作敵人。我覺得,最好還是換個方法比較好。”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的確,沒有正確的方位,就需要一段時間的調查,去摸清楚他們的地址以及防衛的情況。“王大哥有什麽好的建議?”葉謙問道。

    “倒是有一個想法,說出來讓你參考參考。”王德深說道,“SOMNUS雇傭兵其實不過隻是羅侯遊擊隊的一個分支而已,為的就是賺取資金提供遊擊隊的運作。而且,羅侯其人向來自大,隻要我們假裝是客戶,雇傭他們的SOMNUS,把他引到這裏來,那就容易對付的多了。”

    葉謙微微的點了點頭,這個請君入甕的方法確實是一個好辦法。“可是,羅侯會那麽輕易的就相信我嗎?想必他也不會那麽冒冒失失的就過來吧?”葉謙說道。

    “嗬嗬,這個問題太簡單了。我做中間人,邀他前來,羅侯肯定會深信不疑的。不過,你要想一個能夠引起他極大興趣的任務,這樣才會萬無一失。”王德深說道。

    “這個簡單,把價錢提的高一點,他應該不會錯過的。”葉謙說道。

    王德深點了點頭,接著問道:“葉老弟,恕我問句不該問的,不知道SOMNUS是不是有哪裏得罪你了?”

    “他傷了我狼牙的兄弟,至今那位兄弟那昏迷不醒。”葉謙說道,“如果不讓他SOMNUS寸草不留,我狼牙就妄稱雇傭兵王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