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漠是葉謙叫來的,先前那個電話葉謙就是打給他。別小看記者的力量,有時候一個記者可以讓一個人名譽掃地,一敗塗地。筆杆子擁有著他獨特的力量,特別是向蕭漠這種有名氣的記者,他的一片報道足以讓很多人生不如死。

    “冤枉,絕對是有人栽贓陷害啊。”葉謙說道,“這位蔣廳長,過來之後不問情由,也拿不出任何的證據,就要拘捕我。我很懷疑,這其中是不是有著某種見不得人的交易,我會保留追究的權利。”

    那群記者瘋狂的拍照,蔣正義也意識到有些不好,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對押解葉謙的兩個警察使了個眼色,讓他們盡快的把葉謙押進車裏。

    “蔣廳長,你對葉老板的說法有什麽解釋?”蕭漠轉而問道。

    “他是否和昨晚的案件有關,我們會仔細的調查。各位記者朋友們,你們要絕對的相信我們,絕對不會冤枉一個無辜的人,也絕對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違法亂紀擾亂社會治安的人。至於他所說的,某種見不得人的交易,純屬的汙蔑。你們要相信,我們公安人員都是廉潔奉公,以守護老百姓的生命和財產安全為己任。至於你們信不信,反正我信了。”蔣廳長道貌岸然的說道。

    “蔣廳長,相信你也知道現在朱善和蘇建軍聯盟在股市上打壓葉謙葉老板公司股價,有人說您和朱善以及蘇建軍的關係親密,我想問,這次你將葉謙葉老板帶回警局是不是為了讓他們能夠更順利的打壓葉老板公司的股價呢?”蕭漠繼續問道。

    “無稽之談,純屬無稽之談。我和朱善蘇建軍的關係,也隻是一些公事上的來往而已,何來親密之說?這次請葉老板回警局,也隻是協助調查而已,在事情沒有弄清楚之前,我們絕對不會冤枉一個好人。”蔣正義說道。

    “那麽請問蔣廳長,既然是協助調查,卻為何要帶上手銬呢,這是不是暗示著葉謙葉老板就是昨晚娛樂場所事件的主使人又或者是行凶者?”蕭漠問道。

    “大家可要為我作證啊,我向來聽說警局裏的黑暗,隻怕我進去了,就會被屈打成招。”葉謙大聲的叫道,“大家都拍照,給我做個證人,證明我進警局之前身上沒有任何的傷痕。”葉謙邊說邊掀起自己的衣服,那些記者開始瘋狂的拍照。

    蔣正義大吃一驚,想不到葉謙堂堂的NJ市巨梟,竟然跟自己玩起這樣的手段,本來還想著進局子後好好的修理葉謙一番,即使不能定他的罪,起碼也要讓他吃一頓苦頭,知道自己的厲害。想不到葉謙玩這種低劣的招數,完全不估計自己的臉麵,如此一來,到了局子後自己還真的就不好亂用武力了。

    蔣正義也顧及不了那麽多了,催促著警察蔣葉謙押進車內,說道:“各位記者朋友們,這件事情會給大家一個合理的交代的,你們精心的等待我們的消息吧。”說完,慌不擇路的朝車子走去。

    可是由於人多擁擠,愣是差點被絆的摔了一跤,要多難堪又多難堪。心裏對葉謙的憤怒更是加深了一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