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蔣正義的身影出現在門口的時候,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對虞興說道:“虞經理,你去忙吧,記得好好招待那些警察叔叔,那可是保護咱老百姓生命和財產安全的啊。”話語之中透著一絲譏諷,蔣正義聽見冷冷的哼了一聲,暗暗的嘟囔了一句:“刁民”。

    虞興應了一聲,轉身離開。

    葉謙嗬嗬一笑,快步的走上前去,伸出手,說道:“什麽風把蔣廳長給吹來了啊?蓬蓽生輝啊。”

    看著葉謙愈發謙恭的態度,蔣正義更是傲然不已,瞥了葉謙一眼,冷冷的哼了一聲,動也未動,顯然沒有要和葉謙握手的意思。

    葉謙訕訕的收回自己的手,說道:“蔣廳長要來,怎麽也不提前打個電話啊,葉某也好準備準備好好招待蔣廳長嘛。”

    “不必了,我今天是為公事而來。”蔣正義一副“正義凜然”的模樣,看了身後的兩個警察一眼,說道,“把他給銬起來帶回去。”

    葉謙嗬嗬一笑,說道:“蔣廳長,您這是玩的哪一出啊?無緣無故的要銬我做什麽啊,葉某可是規規矩矩的做人,從未做過什麽犯法的事啊。”

    “哼,有沒有做過你自己心裏清楚。”蔣正義越發的強勢,心中不禁有些沾沾自喜。在來之前他也想過,隻是沒想到這位陳浮生的接班人,NJ市的新一代巨梟竟然這麽懦弱,NJ市道上的人也真是太抬舉他了。

    “蔣廳長,坐,坐!”葉謙一臉“諂媚”的模樣,替蔣正義來開椅子,說道,“蔣廳長,你這話說的我有些不清楚了啊,還請明言,葉某實在是不知道哪裏錯了啊。”

    蔣正義很有氣派的坐下,雖然是來找麻煩的,但是葉謙的態度倒是讓他心裏蠻舒服的。既然葉謙這麽上道,自己也不好太過分。“有人舉報,昨晚我市娛樂場所發生的多起鬥毆破壞案件,是你做的。”蔣正義說道。

    葉謙在蔣正義的對麵坐下,嗬嗬一笑,說道:“蔣廳長,你別嚇我啊,這麽大的罪名我可擔當不起啊。也不知道是哪個王八蛋在背後陷害我,蔣廳長可一定要明察秋毫啊。再說了,就我一個人也幹不了這麽多事啊,除非我是神仙了。”

    “來,抽煙,抽煙!”葉謙邊說邊從懷裏掏出兩包煙,一包中華,一包普通的南京,葉謙沒有絲毫猶豫的從拿了一根南京遞了過去。

    蔣正義一愣,剛剛變的稍微好點的臉色瞬間又沉了下去,葉謙這麽做分明就是瞧不起自己嘛。“不抽!”蔣正義的臉色有些豬肝色,冷冷的說道。旁邊的兩名警察看見,也都是一副驚愕的模樣,葉謙這麽做無疑是在打蔣正義的耳光嘛。

    葉謙一副很“茫然”的模樣,看了蔣正義一眼,接而嗬嗬的笑道:“您看我,唉,抱歉,抱歉啊。來,蔣廳長,抽煙,抽煙!”葉謙重新拿出一根中華遞了過去,可是蔣正義哪裏還有臉麵再接,這分明又是一個耳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