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宮子俊很清楚,能被老頭子皇甫擎天也佩服的鬼狼白天槐,肯定有他過人之處。而且,他也聽說過,鬼狼白天槐以前在狼牙那是號稱天才的人物,即使現在的狼王葉謙也不一定是他的對手,自己強出頭未必會有什麽好結果,隻怕也抓不住鬼狼白天槐。而如果葉謙親自動手的話,畢竟對對方了解很多,獲勝的可能性也大了許多。

    就在眾人商量之時,三名華夏男子進入了視野,朝那群外國人走去。手裏拿著一個錦布包裹,看來應該是佛祖舍利不錯了。

    葉謙等人的精神不由的緊張起來,緊緊的注視著他們。隻是,鬼狼白天槐卻並不在其中,讓人有些匪夷所思。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內心有些難以釋懷。其實,他既渴望鬼狼白天槐來,卻也不希望鬼狼白天槐來。

    “他沒來?”吳煥鋒愣了一下,說道。

    “不,他來了!”葉謙說道。他能感覺到,鬼狼白天槐肯定來了,而且就在附近,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他也說不出來為什麽。

    南宮子俊和西門小婉都詫異的看了他一眼,不知道他為什麽那樣肯定。葉謙也不知道為什麽,他就是感覺鬼狼白天槐來了。

    遠處,鬼狼白天槐拿著一副夜視望遠鏡,觀察著交易的地點。他之所以被稱為鬼狼,多少有他行蹤詭異的原因,這次和中情局的交易,他並沒有當真。他鬼狼白天槐不是被別人當作棋子用的人,隻有拿別人當棋子。

    他也能感覺到葉謙來了,說不出為什麽,就是一種感覺。

    二人的目光在夜空中相遇,卻都沒有看見對方,隻是彼此心裏猛的震了一下,感覺到了對方的存在。

    樓下,三名華夏人和那五個中情局的特工在小聲的說著什麽,由於距離太遠,根本就聽不清楚在說什麽。

    “沒錯,是交易佛祖舍利的。”西門小婉說道。

    葉謙迷惑的看了她一眼,顯然是不清楚她怎麽那麽肯定的。西門小婉白了葉謙一眼,顯然是看出了他眼中的迷惑,說道:“我會讀唇語。”

    葉謙恍然,點點頭,暗想,看來這丫頭還有點本事啊。

    “他們開始交易了,要不要行動?”西門小婉問道。不過,顯然她沒有把葉謙當作指揮人,而是詢問南宮子俊。

    南宮子俊看了葉謙一眼,葉謙點點頭。就在眾人準備行動之時,葉謙忽然看見有幾個身影在交易的附近忽然的閃過,由於時間太快,葉謙根本看不清對方的麵貌以及身形。

    “等等!”就在西門小婉準備躍出去時,葉謙一把拉住了她,說道。

    “幹嘛?再不動手就來不及了!”西門小婉有些惱怒的甩開葉謙的手,說道。

    這種關鍵時刻,葉謙也懶得跟她計較這些,說道:“有情況,咱們等等看再說。”

    西門小婉也不是不懂得事情輕緩急重的人,聽葉謙這麽一說,西門小婉也按捺下自己衝動,乖乖的重新爬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