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葉謙的感覺有些錯誤,反正他覺得自己和王雨的關係有著一種微妙的變化,具體什麽變化,他也說不出來。總之,他覺得好像和王雨之間似乎有了一種看不見摸不著的細線牽扯住,兩個人似乎是冥冥之中早已注定,要有一點斬不斷,理還亂的糾葛。

    說話間,葉謙的手機忽然響了起來。和王雨說了一聲,葉謙走到一旁按下接聽鍵。對麵傳來西門小婉很著急的聲音,“葉謙,你趕快過來,夫子廟。”聲音壓抑的很小,顯然是怕被別人聽見。

    葉謙不由渾身一震,看來是鬼狼白天槐要交接佛祖舍利了,否則西門小婉不可能這麽著急。“我馬上過去!”說完,葉謙掛斷了電話。

    走到王雨的身邊,葉謙歉意的說道:“我有事情,必須趕去一趟。”

    “去吧,小心!”王雨似乎意識到什麽,每次葉謙出事,都不是什麽小事,聰慧的她已然敏感的感覺到這次的事情隻怕又不簡單。她很想去幫忙,不過既然葉謙不說,顯然是她不方便參與,所以並沒有勉強。

    葉謙一邊往車上走,一邊撥通了吳煥鋒的電話,後者剛好就在附近。葉謙告訴吳煥鋒在原地等他之後,便掛斷了電話。鬼狼白天槐不是一般的角色,而且盜取佛祖舍利肯定也不是他一個人所為,勢必還有同黨。鬼狼白天槐看中的人,想必也不是簡單的角色,葉謙不得不做好萬全的準備,叫上吳煥鋒,勝利的可能自然是大了許多。

    接了吳煥鋒之後,葉謙飛速的朝夫子廟駛去。

    六朝金粉地,十裏秦淮河!夫子廟乃是供奉和祭祀孔子的地方,是NJ市的一大著名景點,葉謙沒有想到他們竟然將交易的地點定在這樣一個地方。儒家的地盤交易佛家的東西,有點滑稽。

    沒多久,葉謙便已經到達了夫子廟,在距離夫子廟還有些距離的地方便停了下來。在路上的時候,葉謙也已經簡單的把事情跟吳煥鋒說了一遍,吳煥鋒沒有說什麽,隻是想起鬼狼白天槐,眼神中不自覺的迸發出一絲火花。

    葉謙舉目四處看了一眼,由於已經是晚上,夫子廟裏的遊客少了很多,不過夫子廟前的秦淮河畔倒是人數不少,許多情侶在河畔漫步,享受著自己的小天地。葉謙並沒有發現南宮子俊和西門小婉的身影,想必是隱藏的很好。

    正在葉謙準備進去找他們的時候,葉謙的手機響了起來,是短信,隻有寥寥幾個字,“聚星亭!”短信是西門小婉發過來的,想必是交易的位置。把手機的聲音調成震動之後,葉謙看了吳煥鋒一眼,走了進去。

    二人沒有從大門進,而是繞行過去,偽裝著是遊客一般,沒多久便抵達聚星亭。葉謙四處的掃了一眼,並沒有發現鬼狼白天槐的身影,倒是有幾個身高馬大的金發碧眼大漢引起了葉謙的注意。雖然來旅遊的遊客不缺乏外國人,但是這幾個外國人很明顯的並不是遊客,他們的目光四處遊離,並沒有欣賞風景,臉上那種有些焦急的神色說明他們是在等什麽人。顯然,他們隻怕就是和鬼狼白天槐交易佛祖舍利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