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建軍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吧嗒吧嗒的抽了幾口雪茄,沉默了許久,說道:“趙小姐,據我所知,你的養父是洪門的堂主吧?有他幫忙,豈不是更加容易些?為什麽趙小姐會想到我呢?”

    趙雅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上次救我的人蘇老板應該還記得吧?他們都是國安安全局的,想必蘇老板也知道,葉謙和他們有點關係。如果我要我爸幫忙的話,勢必會將國家安全局也牽扯進來,到時候隻怕是得不償失。而蘇老板就不同了,你的產業都是合法的,而且在商業上跟我父親遺留的產業有著很大的競爭,可以說是一山不容二虎。何況,蘇老板和朱善朱老板來往甚密,如果你們兩個聯手在商業上打擊葉謙,想必他沒有還手之力。蘇老板想必也不想看到葉謙獨霸NJ城吧?”

    蘇建軍一邊抽著雪茄,一邊觀察著趙雅,似乎想從她的表情裏看出一些什麽,然而,趙雅那有些憤然加上微笑的表情,很難讓他判斷出趙雅的話到底是真還是假。“趙小姐有些太抬舉蘇某了啊,蘇某向來都隻是小打小鬧而已,旗下的產業也根本不足以和葉謙產生任何的競爭力,基本上都是撿些殘羹冷飯而已。”蘇建軍說道。

    “蘇老板自謙了,NJ城當初的三大巨頭,我父親陳浮生、朱善,再有就是你蘇老板。蘇老板的實力又會差到哪裏去呢。”趙雅說道。

    蘇建軍嗬嗬的笑了一下,他是一個很善於隱藏自己內心想法的人,但是潛意識裏還是不承認自己曾經輸給陳浮生,他覺得自己不過隻是韜光養晦、不去跟他計較罷了。但是是人都喜歡被人拍馬屁的,蘇建軍也不例外,趙雅的話無疑是將他蘇建軍和陳浮生擺在了一個同等的位置,他心裏自然有些欣喜。

    “那趙小姐可有什麽計劃嗎?”蘇建軍說道。

    趙雅說道:“葉謙有國家安全局的那個老頭子在後麵撐腰,黑暗的手段咱不能用的太過火。他更接受我父親的產業沒有多久,和下麵的關係相信也不會處的太好,隻要我們使用一些手段,拉攏他手下的那些人,再加上我是陳浮生親生女兒的關係,相信他們都會站在我這一邊的。然後,我們通過商業上去打擊,就算是安全局的那個老頭子知道也沒什麽問題,合法的商業競爭,他也無法插手。”

    蘇建軍眉頭微微的皺了皺,有舒展開來,內心也不由的思量起趙雅的話。的確,如果自己聯手朱善,再加上趙雅是陳浮生親生女兒的關係,想要對付葉謙,成功的幾率無疑大了許多。蘇建軍仿佛看到了一絲希望,上次想用馮峰壓製葉謙的計劃被皇甫擎天給破壞了,這次又是一個好機會啊。“蘇某說句小人的話,憑我和陳浮生的關係,幫你一個忙倒也沒什麽。不過,我畢竟是做生意的,做生意講究的就是一個利益問題。我不知道我能從中得到什麽利益呢?”蘇建軍說道。

    “當然不會讓蘇老板吃虧,隻要能拿下我父親遺留的產業,四分之一的股份就是您的。”趙雅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