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少傑站穩之後,一個後擺腿,直接踢向葉謙的耳門。葉謙雙臂一擋,順勢的滑了出去。皇甫少傑這一腳的力度不錯,很有爆發力。葉謙隻用了三成的力道,感覺手臂有點微微的發麻,很自然的甩了一下。

    看見葉謙的反應,皇甫少傑頓時信心大增啊。很明顯的,他以為葉謙剛才接自己的那招已經有些吃力了,如果自己再繼續追擊,連環踢腿,隻怕葉謙很快就會敗下陣來。想到此處,皇甫少傑不由的浮出一抹勝利的笑容。轉身,擺腿。

    葉謙也不和他正麵交戰,隻是躲閃著,絲毫沒有攻擊的意思。頓時,整個場麵好像變成了皇甫少傑在追著葉謙打似的,有些詭異。台下,那群人不由的嚷嚷開了,開始叫罵起來,他們要看的是刺激的對戰,而不是這種近似蹂躪般的追擊。然而,皇甫少傑的心裏清楚,自己好像是站在主動權的位置上,但是其實根本就是被葉謙引著走,仿佛自己就像是他牽著的一條狗似得。他走到哪,自己就得跟到哪。

    漸漸的,皇甫少傑有些氣虛力虧,喘氣不由的急速起來。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高手對決,雖然講究一招製敵,可是也要看準時機,你這樣,隻是浪費力氣而已。我可要還擊了哦。”

    葉謙的話音一落,右腳猛然一跺,隻聽“咚”的一聲,那擂台的地板赫然間露出很多碎裂的細縫,猶如龜裂的大理石一般。葉謙的身子一弓,驟然間射了出去,宛如離弦之箭,眨眼間來到皇甫少傑的麵前,左手抓住右手的手腕,右手全力出擊,全身的力量集中在右拳之上,狠狠的砸向皇甫少傑的胸口。

    葉謙的話音落去之時,皇甫少傑已經感覺到不對,想要躲閃之時,卻已然來不及了。葉謙已經來到身前,倉皇之下,皇甫少傑慌忙的用手格擋。“砰”的一聲,葉謙的右拳砸在了皇甫少傑的手掌上,皇甫少傑根本抵受不住,自己的手背撞在胸口,雖然減去了不少的力道,可是仍然感覺到胸口有種窒悶的感覺。整個人,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飛了出去,重重的摔出在了擂台外的地板上。

    好霸道淩厲的一招,即使對手全力阻擋,隻怕也卸不完葉謙拳頭上所傳來的力道。

    台下的人一陣愕然,全部愣在了那裏。都是軍中的人,見過的搏擊比賽多的去了,可是他們卻從來沒有見過像葉謙這般霸道淩厲的攻擊。震撼,除了這個,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他們心中的感受了。

    許久,台下響起了陣陣的掌聲。都是軍中的人,崇拜的都是強者,在他們眼中,強者是受到尊敬的,哪怕是敵人。

    葉謙從擂台上躍下,打敗皇甫少傑這個等級的對手,葉謙並不覺得有多少的自豪感,麵對那些掌聲,葉謙也沒有多少的感覺。彎腰把皇甫少傑扶了起來,問道:“你沒事吧?”其實葉謙在拳勢抵達皇甫少傑的手掌時,已然收回了近乎六成的力道,否則皇甫少傑的那隻手隻怕是沒用了;而且,葉謙並沒有使用暗勁,否則隻怕皇甫少傑的心髒都會被擊碎,當場死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