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疑,西門小婉的煽風點火起了一定的作用。皇甫少傑支支吾吾了一會,毅然的抬起頭,看著皇甫擎天說道:“大伯,我不相信他有那麽厲害,我要和他比試,我不能丟了咱軍區大院的臉麵。”

    “你還敢說!”皇甫擎天狠狠的瞪了皇甫少傑一眼,說道。皇甫擎天膝下無子,所以幾乎是把皇甫少傑當作了自己的親生兒子,雖然嚴厲,但是對他的關愛卻也是毋庸置疑的。

    葉謙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老頭子,你也別那麽生氣了。其實,我還是挺喜歡這小子的,至少他沒有拿自己家裏的勢力來壓我,算得上是個爺們,是條漢子。”

    “他敢!”皇甫擎天說道,“如果他敢拿著自己老爸的那點權利在外麵胡作非為,我非剁了他不可。”話語雖然嚴厲,可是卻也透露出一種濃濃的寵愛之情。

    “大伯,我和他隻是公平的較量而已,你放心,我會手下留情的。”皇甫少傑聽著西門小婉不停的在耳邊鼓吹,心裏和葉謙一戰的渴望愈來愈盛了。

    皇甫擎天還想喝止,葉謙卻笑笑阻止了他。看了一眼皇甫少傑,葉謙說道:“今天真的有事,要不這樣,今晚,今晚你找個地方,我們比試一場,如何?”

    “好。那就尖刀俱樂部,今晚不見不散。”皇甫少傑說道。

    尖刀俱樂部,那是專門為軍區那些閑的蛋疼的主或者是士官休閑所用,在那裏消費都都是軍中的人,外人一般不能進去。

    “好,不見不散。”葉謙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

    皇甫擎天見事已至此,也不好再說什麽了。狠狠的瞪了皇甫少傑一眼,看著葉謙說道:“葉謙,你不用給我麵子,不必手下留情,好好的教訓這小子一頓,也讓他知道什麽叫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老頭子,你放心,我保證他一個月下不了床,哈哈。”

    皇甫擎天一愣,愕然的站在那裏。他不過說句客氣話嘛,這小子還他娘的當真了啊,皇甫少傑可是皇甫家的獨苗啊,要是有個什麽三長兩短,皇甫家可就後繼無人了。可是,這說出去的話潑出去的水,皇甫擎天總不好再收回來。不過,看葉謙那模樣,估計也隻是說說笑而已。

    看著葉謙轉身朝車子走去,皇甫少傑叫道:“記住啊,今晚八點,準時恭候。你要是不來,我以後就天天纏著你。”

    葉謙無奈的笑著搖了搖頭,打開車門鑽了進去。趙雅那丫頭還像根木頭似得坐在那裏,似乎對剛才外麵發生的事情一無所知般,臉上的表情和剛才一樣,沒有任何的變化。

    “你不是準備一直這樣吧?”葉謙看了趙雅一眼,無奈的歎了口氣,說道,“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樣子。現在,看著讓人心疼。”

    趙雅轉過臉來,雙眼朦朧,透著淚霧,一直堅強的她,卻在此刻,竟然再也壓抑不住,撲進葉謙的懷裏哭了起來。淚眼婆娑,梨花帶雨,瘦弱的身軀不停的顫抖著。再堅強的女人,也有她內心柔弱的地方,而葉謙那句不算是情話的情話,觸及了趙雅的柔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