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是一個怕事的主,不過卻也不願沒事招惹這些閑的蛋疼的軍區大少,雖然惹了他們憑借著自己和皇甫擎天的關係,不一定有什麽大事,但是卻是很麻煩。

    葉謙打開車門走了下去,上前幾步,從懷裏掏出兩根香煙遞了過去,金南京。“兩位兄弟,麻煩把車開一下,挪個道。”葉謙和顏悅色的說道。

    “啊,天氣不錯,出來曬曬太陽。”二人對葉謙遞過的香煙不屑一顧,一個戴著太陽鏡,穿著迷彩服的年輕人說道,“我剛執行任務回來,這車被你擦破了,你看怎麽辦吧?”

    挑釁,很明顯的挑釁!葉謙隻是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多少錢,我賠!”

    戴太陽鏡的小子上下的掃了葉謙一眼,說道:“我要的不是錢,錢我不在乎。”

    “那你想要什麽?”葉謙仍舊一臉平靜,經曆過無數生死徘徊,葉謙早就已經不是當初的毛頭小子,意氣用事。已經將當年師父的那句“忍”字決,發揮到了極致。

    “麵子,咱不能丟了咱軍區大院的麵子。”戴太陽鏡的小子接著說道。

    “不知道怎麽稱呼?”葉謙一臉淡然的笑容。

    “皇甫少傑!”戴太陽鏡的小子拍了拍自己肩膀上的肩章,說道,“NJ軍區裝備部,少尉!”

    “失敬,失敬!”葉謙客氣的說道。少尉,算不上多大的官,不過隻正排級的幹部而已,可是皇甫少傑頭上頂的是NJ軍區裝備部的帽子,那就不是一般人可以比的了。

    皇甫少傑又掃了葉謙一眼,眼裏閃爍著一抹不為人知的神色,覺得葉謙看起來並沒有那個人描繪的那樣凶狠和霸道,若不是事先知道葉謙的底細,他反而會覺得這個年輕人隻是一個普通人家的普通孩子,很難想象這個貌不驚人的年輕人會是NJ城最風光狠辣的角色。說道:“你就是葉謙?最近NJ市風頭正盛的人?”

    “正是葉謙,謙虛的謙,至於是不是風頭正盛,隻怕是道上之人瘋傳而已。”葉謙不卑不亢,雖說不想惹麻煩,但是也不能被人壓著,這不是葉謙的性格。

    “咱廢話也不多說,我今天是特地為朋友出頭,討回點麵子。咱們較量一場,輸了的話,我走;贏了,你就跟我走一趟,去跟我朋友道聲歉。”皇甫少傑說道。

    葉謙暗暗的點了點頭,看來這小子倒算是一條漢子,有點軍人的氣魄。“好像我並不認識軍區的人,應該也沒有得罪你的朋友吧?”葉謙有些詫異的說道。

    “他不是咱軍區大院的人,其實真要說起來,也算不上我什麽朋友。不過,多少有些交情,當初在SH市的時候,他幫過我一個忙,這個人情我得還。”皇甫少傑說道。

    “那你的朋友是……”葉謙問道。

    “魏成龍,SH市東翔集團的太子爺,你想必不陌生吧?”皇甫少傑說道。

    原來是這個小子,還真是陰魂不散,自己到了NJ市他還想辦法找自己的麻煩,看來自己不給他點顏色看看,這小子是不知道天高地厚了。葉謙暗暗的想道。看了皇甫少傑一眼,葉謙說道:“你知道魏成龍的真正身份嗎?你幫他就不怕引火燒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