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被打的昏迷過去的光頭赤膊大漢,鼻青臉腫的顧明雄和渾身驚顫的馮四兩,其餘的人都坐了下來。

    老者嗬嗬的笑了一下,看了一眼馮峰,說道:“你就是馮峰吧?ZJ省道上第一人,人稱山大王,果然有幾分匪氣。”接著又掃了一眼朱善和蘇建軍,說道:“朱善,蘇建軍,NJ市道上數一數二的人物,和當初的陳浮生三足鼎立。”

    除了早已清楚老者身份的葉謙,其他三人都是一臉的迷惑,老者似乎對他們的事情知道的很多啊。

    老者還是那一臉的笑容,說道:“馮峰,不是老頭子愛管閑事,這本就是NJ市道上的事情嘛,你怎麽說也是個外人,何必趟這趟渾水呢。還有你們兩個,朱善、蘇建軍,男子漢大丈夫,做事要光明磊落,你們想要滅了這小子,獨尊NJ市,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可是不能借助外人的力量啊。否則,就算是得到了你們想要的結果,那又怎麽樣?隻怕以後NJ市道上的人都瞧不起你們。”

    “還有你這小子!”老者又瞥了葉謙一眼,說道,“他們怎麽說也是前輩嘛,你該忍著點。到哪裏都偏要惹出那麽大的動靜,能耐是不?”

    “草!”葉謙白了老者一眼。

    老者也不見怪,嗬嗬的笑了一下。他可不是道上的人,自然是先各打三十大板,好像是一副很公正的模樣。其實明眼人誰看不出來,這老頭子分明就是在護著葉謙,至少馮峰、朱善和蘇建軍是這麽想的。

    “忘了自我介紹了,嗬嗬,老夫皇甫擎天。”老者嗬嗬的笑道。

    馮峰、朱善、蘇建軍三人對視一眼,顯然在道上都沒有聽過這麽一號人物,心裏的納悶更盛了。

    皇甫擎天顯然是看出了他們的心思,笑著說道:“我不是你們道上的人,沒聽過我的名字也不奇怪。其實我今天來,也不過隻是想說一句公道話,至於聽不聽,那就由你們了。”

    “請說!”馮峰摸不清皇甫擎天的底,說話也客氣了許多。

    “你們都是出來跑江湖的,無非也就是圖個財字,求個安穩的生活,何必一定要打打殺殺呢?要打,那就放到商場去打嘛。合法的商業競爭我們還是鼓勵的。”皇甫擎天說道。

    馮峰、朱善、蘇建軍三人一聽這話,心裏咯噔一下,暗暗的猜測,莫不是這老頭子是官場的人?可是這NJ市的大小官員他們也都認識,沒有這麽一號人物啊,心裏的詫異更盛了。

    皇甫擎天又看了看葉謙,說道:“這次我來NJ市呢,主要還是找這小子。說起來,我和他也算是有點交情,也正好有事要求他幫忙。這小子的脾氣是有點倔,不過人還是蠻好相處的,我相信你們能做個朋友,大家一起發財,不是很好嘛。和諧社會嘛,如果這NJ市的道上太亂,對誰都不好,我也不好向上麵交代,你們說是嗎?”

    “你算那顆蔥?這裏什麽時候有你說話的份。”一旁的馮四兩忍不住傲慢的叫道。他是氣老者的出現,害得自己沒機會報仇,心裏的怨恨自然不小,況且,這老頭一來就擺什麽架子,又不是道上的什麽人物,他哪裏懂得那麽多,自然是不把皇甫擎天放在眼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