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者是誰?馮峰等人不知道,不過單看這架勢,不像是簡單的人物。更何況,這明月會所雖然不說是什麽龍潭虎穴的地方,但是也不是什麽人想來就能來,而且更是直闖馮峰等人的包間。

    葉謙抽空瞥了一眼,心裏不由一陣嘀咕,“這老頭怎麽也來NJ市了?”葉謙不明白,這老頭子來這裏是什麽意思?有些迷惑不解。

    老者的身上並沒有像馮峰的那種霸道的氣勢,然而那一臉輕描淡寫的笑容,卻凸顯出他與眾不同的那種大氣。馮峰等人不清楚他的背景,有些不敢貿然行動。可是,這種時候總會有一些不長眼的人物想要爭取一次露臉的機會。

    顧明雄三步並作兩步來到老者的麵前,怒斥道:“你是誰?誰讓你進來的,滾出去。”如今他已經算是正式的投靠了朱善和蘇建軍了,更是急於想爭取表現的機會,否則又哪裏有出頭的機會。

    顧明雄的話音落去,老者的臉上浮現一抹冷笑,沒等他發話,身後的那名男子驟然間衝到顧明雄的麵前,叱喝一聲“大膽!”緊接著就是一陣拳打腳踢。不消片刻,顧明雄已然是麵目全非。

    馮峰等人被震住了,在NJ市的道上還從來沒有見過這個老人,但是這霸道的手段卻讓他們有些心悸。這老者,似乎比葉謙更加的狂妄。

    窗外,鬼狼白天槐看到這一幕,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喃喃的說道:“既然他來了,隻怕這場戲是唱不下去了。”

    那年輕男子停下手,重新的站回老者的身後。顧明雄掙紮著爬了起來,一臉的懊惱和沮喪,轉頭看了朱善和蘇建軍一眼,他們似乎並沒有要為自己報仇的打算,眉頭深皺,反而狠狠的剜了自己一眼。顧明雄更加的後悔了,他相信,如果是葉謙的話,絕對會毫不猶豫的替自己出頭。

    老者嗬嗬的一笑,拍了拍顧明雄的肩膀,說道:“你就是顧明雄吧?古往今來,賣主求榮的人從來都沒有什麽好結果,你如果在抗日戰爭時期,肯定是個不折不扣的賣國賊。好自為之!”

    說完,老者大馬金刀的坐了下來,環視了馮峰等人一眼,嗬嗬的笑著說道:“別都愣著啊,坐啊,看戲,看戲。”

    葉謙聽見老者的話,回頭瞪了他一眼,心想,奶奶的,老子是給你耍猴戲的嗎?老者看到葉謙的眼神,又是一陣爽朗的大笑。

    老者身後的那名年輕女子從進門開始就一直盯著葉謙和那光頭赤膊大漢的戰鬥,臉上飄過一絲不屑,喃喃的說道:“看來傳言終究是傳言,見麵不如聞名。”

    老者嗬嗬的笑了一下,說道:“小婉啊,那是因為你還不了解這小子。我和他打的交道就多了點,這小子的脾氣我還是十分清楚滴。”

    西門小婉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您是說他尚未盡全力?”

    老者微微一笑,不置可否。西門小婉的眉頭皺了一下,目光再次的回到葉謙的身上。在局子裏的時候,她就聽說過葉謙的名字了,這個經常掛在老者嘴上的年輕人,有著太多讓她驚訝的地方。她一直很想見一見這個讓老者讚不絕口的人,可是自從這小子回到華夏以後,老者就嚴令她們嚴禁和他接觸,這讓西門小婉不由有些失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